VTA擬在聖荷西BART車站旁 開發可負擔住房

【大紀元2022年06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聖塔克拉拉谷交通局(VTA),計劃在聖荷西(San Jose)市中心灣區捷運(BART)的沿線,建造眾多房屋,其中包括多套可負擔住房

VTA正在考慮,在德瑞登(Diridon)火車站旁邊、地下BART車站的上面,開發多達500套住房,包括幾十個可負擔住房。VTA擁有該住房項目的土地。
VTA房地產和交通導向開發總監羅恩.戈勒姆(Ron Golem)表示,交通署正計劃在德瑞登車站旁邊的BART設施上,建造住房,至少要包括25%的可負擔住房。

此外,在第一街(First Street)和聖塔克拉拉街(Santa Clara Street)的聖荷西BART站旁,以及東聖塔克拉拉街和北28街附近(North 28th Street),VTA也計劃建造多套住房。

根據聖荷西市府官員的規畫,一座含200套住宅、名為Eterna Tower的26層高層住宅,將在東聖塔克拉拉街17號到31號的地方拔地而起,其中也包括幾十個可負擔住房。Roygbiv房地產開發公司提出了這個項目。

雖然工程師評估了在這裡建房的可行性,但VTA官員表示,這是不可行的。
戈勒姆表示,可負擔住房和市價房在那裡都行不通。

VTA正在試圖獲得東聖塔克拉拉大街17號至31號的兩塊地皮,以期在這裡建造聖荷西市中心的BART站。◇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