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淹舊金山豪華公寓 「災難性」細節曝光

【大紀元2022年06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五(6月3日),舊金山市中心的一棟豪華公寓樓33 Tehama的水管爆裂,溢出的水淹沒了大樓的每一層。ABC7新聞網報導了被淹的豪華舊金山公寓樓內一些新的「災難性」細節。

本週四,擁有該大樓的房地產開發和管理公司Hines的高級常務董事保羅·帕拉迪斯(Paul Paradis)解釋說,作為大樓消防噴淋系統一部分的水管,在大樓頂部發生故障。但是它是如何發生的,為什麼會發生,這也是他們現在正調查的部分。

該建築自上週五以來一直被關閉,超過600名居民仍然流離失所。

帕拉迪斯說,情況非常糟糕,數千加侖的水從大樓頂層傾瀉下來,進入了電力系統、電梯系統、住戶單元,因此整個大樓不得不完全關閉。他表示,這個事故是災難性的。

多位居民稱,這不是該樓第一次出現水災問題了。

舊金山樓宇局(Department of Building Inspection)證實,本週有多名檢查員到33 Tehama進行檢查,並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該市的報告將該建築歸類為「不安全」,並列出了整個建築有水漬的地方。檢查員報告說,有95個套間和幾個休閒區都有水漬。

帕拉迪斯說,正在制訂一個財務計畫,以解決每一個租戶的問題。

目前,數以百計的居民仍然處於迷茫之中。他們住在酒店房間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到自己的居所。◇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