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計劃尋租聖荷西辦公樓

【大紀元2022年06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據商業地產消息人士稱,網際網絡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在考慮租賃聖荷西(San Jose)科技園區內的多座大型辦公樓。

據至少五位知情人士透露,這家科技公司正在討論轉租位於1193和1199 Coleman Ave.、總面積約為65.8萬平方英尺的大樓。

幾位商業地產人士表示,總部位於中國的字節跳動公司,已經在硅谷(Silicon Valley)的幾個地方尋找一個大型的新辦公室,以容納該公司的南灣業務。

到目前為止,該公司為尋找新址所做的嘗試,雖然範圍很廣,但仍沒有成功。

該公司正在關注的聖荷西科技園區大樓,是由總部位於倫敦的投資公司AGC Equity Partners,在2021年12月以7.8億美元買下的。

房地產專家不確定字節跳動的轉租交易何時可能完成,目前租賃協議還沒有簽署,也不能保證交易會完成。

責任編輯:殷瑞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