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被評為全美運營第二差城市

【大紀元2022年07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個人金融網站WalletHub,最近研究了美國150個城市的運營情況,並確定哪些城市運營良好,哪些城市運營不佳。灣區有兩個城市排名靠後。

該網站考察了與城市運營預算和服務質量有關的指標,從公立學校到交通。根據WalletHub的衡量標準,舊金山排在第149位,成為全國運營第二差的城市,首都華盛頓特區最糟糕。

WalletHub分析師吉爾.岡薩雷斯(Jill Gonzalez),在給SFGAT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當涉及到人均長期未償債務時,舊金山的排名尤其糟糕,排名倒數第二。舊金山的道路質量也是全國排名最低的,比排名第一的佛羅里達的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 City)差18倍。不過,岡薩雷斯說,舊金山在健康和教育方面的排名比較好。

這項研究通過衡量每個城市的人均運營預算,以及六個類別中的38項服務的質量來進行評分。這六個類別包括財政穩定性、教育、健康、安全、經濟,以及基礎設施和污染。穆迪(Moody’s)的城市信用評級和人均未償長期債務,被視為財政穩定性的一部分。公立學校評級和高中畢業率,屬於教育類,嬰兒死亡率、平均預期壽命和公立醫院系統的質量,是健康類的幾個權衡因素。

暴力和財產犯罪率以及人均機動車死亡率,是安全方面考慮的因素,在經濟類別下有一長串指標,包括失業率、家庭收入中位數和貧困人口比例。基礎設施和污染類別有十多個指標,包括道路質量、自行車和交通,以及空氣污染 。

舊金山在許多指標上得分很高,包括其信用評級、步行和自行車得分、學校系統質量、嬰兒死亡率、公立醫院系統、失業率、就業增長、交通便利、水質量和公園用地。

WalletHub發言人戴安娜·波爾克(Diana Polk)說,舊金山能夠為居民提供高質量的服務,但其預算是第二大的,這是拖累它的原因,舊金山比其它城市花更多的錢,來提供服務。

舊金山的人均運營預算為17,829美元。相比之下,華盛頓特區的人均預算為21,252美元,奧克蘭為11,567美元,愛達荷州的南帕(Nampa)為2,414美元。

南加州的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是加州管理最好的城市,以教育、健康和安全方面的高分排在第21位。菲利蒙是灣區地區表現最好的城市,排名第76。

調查結果的一個普遍趨勢是,全國最大的城市,如紐約和芝加哥,排名不佳,而像愛達荷州南帕這樣的小城市,則名列前茅。

在WalletHub分析的150個城市中,排名最差的10個城市為:
1) 華盛頓特區
2) 舊金山
3) 紐約
4) 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
5) 克利夫蘭(Cleveland)
6) 底特律
7) 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
8) 加州奧克蘭
9)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
10) 密西西比州格爾夫波特(Gulfport )

被评为運營最好的10个城市為:
1) 愛達荷州南帕(Nampa)
2) 爱达荷州博伊西(Boise)
3)印第安納州韋恩堡(Fort Wayne)
4)新罕布什爾州納舒亞(Nashua)
5)肯塔基州列剋星敦-費耶特(Lexington-Fayette)
6) 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Lincoln)
7) 北马里亚纳州拉斯克鲁塞斯(Las Cruces)
8) 俄克拉荷馬州俄克拉荷馬(Oklahoma)
9) 蒙大拿州米蘇拉(Missoula)
10) 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Durham)◇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