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加州物價上漲 灣區旅行更昂貴

【大紀元2022年07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7月1日是大多數政府機構財政年度的開始,隨之而來的是一系列的價格上漲。

週五(7月1日),隨著加州汽油稅、金門大橋和BART車票價格上漲,灣區的旅行變得更加昂貴

以下是你將多支付的費用:

汽油稅。全州的汽油消費稅增加了5.6%,即每加侖大約3美分。司機現在每加侖估計要支付53.9美分,汽油稅增加以前,大約51.1美分。一輛14加侖的汽車加滿油,將多付約40美分的州稅。加州的汽油稅是全國第二高,僅次於賓夕法尼亞州。

– 金門大橋。對於沒有FasTrak帳戶和標準車輛的司機來說,通過這座有85年歷史的大橋,將增加35美分,達到9.4美元。擁有FasTrak帳戶的通勤者的通行費,將增加35美分至8.4美元。與車牌掛鉤的「隨用隨付」帳戶的通行費,將增加0.20美元,從8.60美元增至8.80美元。拼車費從6.05美元增加到6.4美元,增加了35美分。灣區其它收費橋梁的收費都沒有增加。

– BART。整個鐵路系統的票價將增加3.4%。對於短途旅行,票價將增加不到10美分,而像從安提阿克(Antioch)到舊金山市中心的長途旅行,將上漲約30美分。◇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