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夫婦自家車道上停車 收1500美元巨額罰單

【大紀元2022年07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舊金山,停車不容易。你可能找到了一個位置……但還是被開了罰單。

舊金山一對夫婦在自家車道停車已經有幾十年了,但市政府突然說這是非法的。不僅如此,他們還收到一張罰單。更糟糕的是,罰單上寫著巨額罰款:1,542美元。如果他們不把車開走,每天再加250美元。

他們住在一個陡峭的山上,在那裡停車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他們可以滑入車道停在那裡。在過去36年裡,他們每天都在這樣做。現在收到罰單,讓他們非常吃驚不解。

城市規劃部門(Planning Department)告訴ABC7新聞,有人向市府提出了匿名投訴,這對夫婦違反了法規中關於禁止車輛停在房子前面的規定,即使它沒有擋住人行道。

規劃局長丹‧賽德(Dan Sider)說,這是幾十年前出於美學原因而制訂的,確保前院不會變成停車場。但是,在車庫前停車是可以的。

在這對夫婦把車從車道上開走之後,該市撤銷了這一案件,沒有進行任何處罰。◇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