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近期裁員的高科技公司 特斯拉在內

【大紀元2022年07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提交給加州就業發展部(Employment Development Department)的官方通知,與科技行業相關的裁員灣區數百名工人將失去工作。

通知顯示,特斯拉、AppLovin 和 Facebook 的託管服務公司,計劃在灣區不同城市裁員659人。

根據申報文件,計劃中的人員削減,將在未來幾週內發生,並應在8月底前完成。

上述公司在通知中公布了一些裁員的基本細節:

-為一系列雇主提供託管服的ABM工業集團,決定在科技巨頭Facebook母公司Meta 的門洛帕克(Menlo Park)總部,削減368個工作崗位。通知說,裁員的原因是Meta公司,決定僱用一個不同的託管服務提供商,來取代ABM公司。 ABM不知道Meta,是否會重新僱用任何在One Hacker Way總部失去工作的ABM託管服務人員。7月24日是ABM裁員的生效日期。

– 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表示,該公司在聖馬刁租用的一棟辦公樓的租約到期,引發了其裁員。位於聖馬刁市Clearview路3055號的租約終止,意味著特斯拉不得不「永久關閉」該處的整個設施。特斯拉在其通知中說,預計有229名員工將受到影響。特斯拉打算從8月27日起進行裁員。

– 位於帕洛阿圖(Palo Alto)的移動技術供應商AppLovin表示,它將在帕洛阿圖的Page Mill 路 1100號裁減62個工作崗位。通知說,受影響的員工似乎都是與技術有關的工作。AppLovin的裁員,計劃在8月26日前進行。

AppLovin還表示,它認為經濟已經進入一個前景不明的時期。◇

責任編輯:念真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