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5個月內相繼癌逝 愛爾蘭4孤兒募款買房

【2022年06月0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愛爾蘭凱里郡(County Kerry)一對夫婦在5個月內因為癌症相繼去世,留下4名孤兒相依為命。所幸在社會大眾的慷慨解囊之下,這4個男孩的親戚為他們募得足夠的善款,可以用來買房子,以確保他們將來能夠生存下去。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這對夫婦是住在米爾敦(Milltown)的46歲男子帕德萊格(Padraig Clifford)與他的41歲妻子伊萊恩(Elaine)。帕德萊格在今年1月因罹患癌症過世,而伊萊恩在他死亡5個月前也因癌症而離世。

這對夫婦留下的4個男孩頓時成為孤兒。他們分別是21歲的帕特里克(Patrick)、14歲的傑克(Jack)、8歲的安德魯(Andrew)和5歲的康納(Conor)。

為了讓這些孩子將來能有棲身之所,他們的姨媽瑪麗(Mary)和祖父詹姆斯(James)於4月27日在GoFundMe網站上替他們創設募款網頁,希望能募集善款讓他們購買他們在米爾敦承租的房子。

經過一個月後,募款金額已經達到38萬歐元(約40.8萬美元),遠超過原先預定的目標8萬歐元(約8.6萬美元)。

瑪麗在募款網頁上寫道,這棟房子珍藏了這些孩子對他們父母的記憶。在短短一個月,來自世界各地的捐款已經超過他們的預期,他們感激得難以言表。

瑪麗表示,這些男孩在過去幾個月一直過得很艱難,如果沒有來自親友和鄰居的強力支持,他們無法應對這些困難。

她說:「他們想藉此機會感謝每個人對他們的安慰、支持、善心和慷慨。」

她提到,募集來的善款將替這些孩子成立信託基金,幫助他們買房並支付將來生活和教育的費用。

她最後強調說,人們的善心「永遠不會被遺忘」。◇

責任編輯:李明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