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將後院建成熱帶花園 宛如置身國外

【2022年07月22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英國一對夫婦非常喜歡園藝和綠色植物,以至於花費數千英鎊,用一百多種熱帶植物裝扮他們的後花園,使它看起來酷似「熱帶雨林」。

51歲的凱倫‧卡米什(Karen Cammish)和50歲的丈夫傑森‧卡米什(Jason Cammish)居住在牛津郡的卡特頓鎮,日前分享了他們後院不斷增長的熱帶植物收藏,其中包括巨型竹、棕櫚樹,以及高達10英尺(約3米)高的香蕉樹等。

這對夫婦的迷你熱帶花園面積並不大,僅有12米長、10米寬,但它卻充滿了許多在典型英式花園中找不到的獨特之處。除了這些異國情調的植物外,院內還有一個養著紅錦鯉的池塘、一間溫室、一個熱水浴池,甚至還有一個小酒吧。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這對夫婦在他們的庭院改造中花費了超過5,000英鎊(約合6,000美元),他們說這是受到了他們在國外度假的啟發,包括最近的一次夏威夷之旅,他們從中體驗到了真正的熱帶風情。

儘管他們度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也見識了許多令人驚歎的植物,但兩人表示,他們覺得現在每天在自己的後花園裡放鬆時,就像置身於美麗的熱帶地區一樣。

凱倫告訴Caters News,他們從旅行中獲得靈感,期待收藏更多植物並不斷增添新的物種。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

凱倫從小就喜歡園藝,因為她的祖父母是真正的園藝家。她說,她的祖母酷愛熱帶植物,她在充滿綠植的環境中長大。與此同時,當這對夫婦買下一處房產時,傑森也產生了對園藝的興趣。

「雖然英國的天氣並不總是很宜人,但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植物,因為我們都是在溫室裡種植,冬天結霜時,我們會將香蕉樹包裹起來以免受凍。」她補充道。

然而,這對夫婦起初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來組織和精心打理這些植物。

「現在的工作不像以前那麼多了,我們只需要給植物澆澆水,偶爾清理一些雜草」,凱倫說,「當初花園的改造和設計方案都非常好,這裡美麗且寧靜,是個非常理想的休息之地。如今,園藝工作已經成為改善我們心理健康的一個重要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不僅僅是這對夫婦對他們的植物收藏情有獨鍾,就連到這裡拜訪的遊客也覺得在普通花園中種植看起來如此古老的植物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當人們第一次走進我家的花園時,他們都會感到很震驚,他們的反應令我們開心不已」,凱倫說,「我們這裡每年還會舉辦兩場慈善活動。」

展望未來,這對夫婦表示,他們希望繼續訪問更多的國家,令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同時將他們的後院改進得更像「熱帶雨林」。

責任編輯:韓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