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帕酒店的冷卻塔中 發現了軍團病細菌

【2022年08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8月3日),納帕縣衛生官員說,納帕谷使館套房酒店(Napa Valley Embassy Suites)的一個冷卻塔,已被確認含有不安全數量的軍團菌。在過去一個月裡,這種細菌已經感染了十幾名居民,並導致一人死亡。

納帕谷使館套房酒店位於納帕的加利福尼亞大道(California Boulevard)。經縣衛生官員、加州公共衛生局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調查,確定該酒店的冷卻塔,含有高水平的軍團菌。

縣政府官員說,該冷卻塔已經被關閉,防止對公眾造成進一步的風險。

這種細菌導致一種稱為軍團病的肺炎,通常在溫水中生長。被污染的水,可以通過空調機、熱水池、冷卻噴霧器和裝飾性噴泉,進行氣溶膠化。

納帕縣衛生官員凱倫.雷盧西奧(Karen Relucio)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說,聯合調查小組將繼續與使館套房酒店的工作人員合作,修復水源。她還表示,必須繼續調查爆發地區的其它冷卻塔和水源,因為發現不止一個來源是很常見的。

自2022年7月11日以來,至少有12名居民感染了軍團病,隨後被送往醫院。除了一人死亡外,還有三名仍在住院治療。

到目前為止,被診斷出患有軍團病的居民中,沒有人被證實曾去過該酒店。

據該縣稱,那些50歲以上、吸菸、免疫系統較弱或肺部有慢性疾病的人,最容易感染這種疾病。

縣衛生官員說,這種疾病不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如果足夠早發現,可以用抗生素治癒。

納帕谷使館套房酒店週四發表聲明說,使館套房酒店在知道冷卻塔中發現細菌後,立即聯繫了他們的顧問和水處理供應商,以確保遵循衛生部門的規定,並開始進行補救。◇

責任編輯:念真




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及時獲得更多資訊,請點這裡。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