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開始 美國郵政署將提高節日包裹運費

【2022年08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近日,美國郵政署(USPS)提前發布了一條節日信息,提醒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給朋友和家人寄送禮物的人,準備好支付更多費用。

美國郵政今年增加了旺季加價,稱這將「保持美國郵政的競爭力,同時為該機構提供收入,以支付旺季的額外成本」。在週三(8月10日)的一份聲明中,它沒有具體說明,會有哪些額外的成本,儘管燃料和勞動力的價格,比一年前有了大幅上漲。

額外的包裹郵遞費用,將從10月2日開始徵收,至明年1月22日結束。雖然美國郵政表示,價格上漲與往年相似,但由於通貨膨脹仍然接近40年的高點,觸及從汽油到食品雜貨的費用,額外的收費,可能會增加許多家庭預算的財務壓力。

不過,美國郵政表示,國際業務「將不會受到這一季節性調整的影響」。

額外的節日運費,將根據包裹的重量和運輸距離而定。例如,一個消費者寄送一個重量超過26磅的優先郵遞包裹,將面臨6.45美元的額外費用,以將其送到全國各地。但是,10磅以下的優先郵遞包裹,如果被送到附近的地方,將收取最低的附加費,只需額外增加30美分的費用。

從10月到明年1月22日,頭等包裹的郵寄費用,將增加30美分到5.85美元的附加費。同樣,附加費的數額,將取決於包裹的重量和運輸距離。

與此同時,美國郵政在7月提高了一等郵票的價格,這距離它上次提高郵資價格還不到一年。新的價格是60美分,高於之前的58美分,美國郵政說這低於通貨膨脹率。

郵政署署長路易斯.德喬伊(Louis DeJoy)說,通貨膨脹「對國家造成了嚴重打擊,郵政服務也沒能避免其影響」。他說,價格的提高,使美國郵政的2022年計劃預算,增加了10多億美元的成本。德喬伊並表示,他會建議在明年1月份再次漲價。◇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