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市長候選人查韋斯 上週日籲急增警力

【2022年08月15日訊】上週日(8月14日),聖荷西市長候選人查韋斯(Cindy Chavez),在其新競選辦公室的成立儀式上,與該市兩位高級執法官員一起商討並呼籲增加警力,維護公共安全。

聖塔克拉拉縣議員查韋斯,是下屆聖荷西市長最有力的兩位競選人之一,即將在今年11月的選舉中,與聖荷西市議員馬汗(Matt Mahan)角逐市長一職。

這並非查韋斯首次挑戰這一職位,16年前,她曾競選聖荷西市長,但未成功。不過這一次,查韋斯可能準備得更加充分。

上週日,參加查韋斯新競選辦公室造勢活動的,除了其眾多支持者之外,還有當地的兩位高級執法官員,聖塔克拉拉縣(Santa Clara County)地區檢察官羅森(Jeff Rosen),和聖荷西市警官協會(POA)主席普里查德(Sean Pritchard)。

查韋斯與地檢長羅森、POA主席普里查德,討論了聖荷西對更多警員的迫切需求,以及如何改善該市公共安全。

根據聖荷西審計署2021年3月呈交聖荷西市議會的報告,早在20多年前,聖荷西市2000年的預算,就包括了1,358名宣誓警察。但在該市人口增長逾10萬後的2020年,聖荷西市政府的預算,只批准了1,157名宣誓警察。

而根據聖荷西政府2020-2021年度報告,針對包括強姦、襲擊和武裝搶劫在內的嚴重犯罪,警方的反應時間仍持續滯後。

上週日,查韋斯的競選陣營,在聖荷西市林肯大道(Lincoln Avenue)上,新開設了更大的競選辦公室。查韋斯在當天的造勢活動上,誓言將與商界、勞工等團體,以及包括華裔社區在內的各界精誠合作,為城市帶來改變。

查韋斯在聖荷西市從政多年,從1999年到2007年,在聖荷西市議會任職8年,在2013年被選為縣議會成員。

美國科技中心硅谷,就座落在聖塔克拉拉縣。聖荷西市是後者的縣府及縣內的最大城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