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各地酒店房價大漲

【2022年08月15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與2021年相比,今年夏天加州眾多城市酒店的房價都在上升。根據加州旅遊局的統計數據,2022年上半年,全加州酒店上漲率最高的五個城市,依次是舊金山、安納海姆、西好萊塢、洛杉磯和納帕谷市。

統計數據顯示,加州酒店的平均房價上漲了25%,達到每晚200美元,入住率為75%,同比上升6個百分點。其中漲幅最大的是舊金山市的酒店,房價上漲了65%,達到269美元;入住率為75%,上升了31個百分點,排在全加州的第一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加州橙縣的阿納海姆(Anaheim)市。該縣酒店的房價上漲了32%,達到235美元;入住率為83%,上升了28個百分點。

排在第三的是加州洛杉磯縣的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市,酒店房價上漲31%,為396美元;入住率是70%,上升10個百分點。

第四位是洛杉磯市。酒店房價上漲了30%,為218美元;入住率為77%,上升了10個百分點。

灣區的納帕谷(Napa Valley)排在第五。房價上漲22%,達到了501美元;入住率為72%,下降了1個百分點。

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目前的高通脹率和經濟疲軟,會抑制許多家庭的支出計畫。在借貸成本飆升的情況下,酒店開發商對遊客是否會持續出遊也不看好。

根據阿特拉斯酒店集團(Atlas Hospitality)的數據,2022年上半年,加州正在建設中的酒店有116家,客房數量為15,958 間,同比減少了 12%;加州正在規劃中的酒店有1,248家,客房數量為162,831 間,同比增長了1%。但是,根據阿特拉斯酒店集團分析師艾倫.雷伊(Alan Reay )的估計,今年下半年,許多酒店將推遲或取消現有計畫。

從全美範圍看,酒店房價也在上漲,漲幅為19%,達到155美元;入住率為 70%,同比上升4個百分點。◇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