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上電視稱讚西班牙景點 小偷竟當場行竊

【2022年08月17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名遊客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的海灘接受電視台訪問。正當他表達對當地的喜愛與讚賞時,有一名竊賊竟然在他身後明目張膽地行竊,形成了很諷刺的畫面,而這整個過程都被電視台的攝影師拍了下來。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西班牙國家電視台(TVE)在巴塞隆納的聖米克爾(Sant Miquel)海灘訪問一名男性遊客。該名遊客暢談巴塞隆納的美食、晴朗天氣、美麗的海灘和清澈的海水。

他告訴該電視台的記者說:「我愛巴塞隆納。」

然而,當這段訪談仍持續進行時,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出現在該名遊客的身後。他逕自走到放在海灘上的一個背包前方,先將背包上的褲子放到地面上,然後把背包偷走。

過沒多久,一名上半身打赤膊、頭髮發白的男子出現在畫面中。他拾起地面上的褲子,接著左顧右盼並高喊:「有人偷了我的東西,有誰看到他?」

該名男子隨後一邊走、一邊高喊「我的背包」,差一點撞上了該電視台的攝影組員。

與此同時,該名遊客仍興高采烈地對著攝影機發言。他告訴該電視台的記者說:「我也喜歡(這裡的)食物。」接著拍拍腹部說:「我的肚子!」

這段訪問畫面近日在社交媒體上走紅,而警方也依據這段畫面追蹤並辨識出嫌犯。

當地警察局一名發言人說,由於這段發表在社交媒體上的畫面和受害者的報案記錄,警方已經辨識出該名在聖米克爾海灘行竊的嫌犯。

該發言人說:「這名畫面中出現的竊賊利用主人不在的機會,偷竊一個暫時擱置的背包,並逃離現場。」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