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富人區入室搶案後一天 嫌犯被捕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當局表示,居住在比佛利格羅夫(Beverly Grove)富人區的一位老年婦女,大白天在家裡被闖入的歹徒捆綁、用手槍甩打,家中財物也被劫走。目前,一名嫌犯已落網。

週三(8月17日)下午2點半過後,洛市警局接到報案說有人入室搶劫。警察於是趕往位於S. San Vicente Boulevard和6th Street交叉口的西五街(W. 5th Street)6000街區的一戶人家。

洛市警局官員說,一名男子闖入受害者家中,用手槍甩打她,將她綁起來,並搶走了她價值數十萬美元的珠寶。搶劫之後,嫌疑人乘坐一輛米色SUV離開現場。

這位老婦在襲擊中受到輕傷,預計會完全康復。

被盜物件還包括一些勞力士手錶,洛市警局調查人員表示,受害婦女經營珠寶收藏業務。有人知道她家裡有這些高端珠寶,所以把她作為攻擊目標。

洛市警局的偵探徹夜工作,並於週四早上宣布,犯罪嫌疑人已被捕。

鄰居們告訴福克斯新聞11台,他們對該地犯罪率的上升感到擔憂。

「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這裡一直是個安靜、安全的社區。有些小事件發生……像汽車盜竊案,但你不會看到有人遭到手槍甩打、被捆起來。」鄰居傑森‧阿尼什(Jason Anish)解釋道。「所以,這確實是不幸的,是這個時代的悲哀。」

當局尚未公布受害者或嫌疑人的姓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