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應對疫情犯錯 美疾控中心宣布重新調整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8月17日),美國最高公共衛生機構的負責人宣布,對該組織進行調整,稱其在應對COVID-19疫情方面存在不足,需要變得更加靈活。

疾控中心計劃進行的改革,是在該機構對COVID-19、猴痘和其它公共健康威脅的反應,受到批評的情況下進行的,這些變化包括內部人員調動和加快數據發布的步驟。

週三,疾控中心主任羅謝爾.瓦倫斯基(Dr. Rochelle Walensky),向該機構的工作人員講述了這些變化。她說,這是疾控中心的一項舉措,並不是由白宮或其他政府官員指示的。

據CBS報導,瓦倫斯基告訴CBS新聞的首席醫學記者喬恩.拉普克博士(Dr. Jon LaPook),她認為,美國的公共衛生基礎設施,沒有完成處理這種大流行病的任務。

長期以來,該機構一直被批評為過於深思熟慮,專注於數據的蒐集和分析,但沒有針對新的健康威脅迅速採取行動。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公眾對該機構的不滿意程度急劇增加。

她的重組建議,必須得到衛生與公眾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部長的批准。疾控中心的官員說,他們希望在明年初之前確定、批准,並開始實施一整套改革方案。

一些變化仍在制定中,但週三宣布的步驟包括:

– 更多地使用預印本的科學報告來發布可操作的數據,而不是等待研究通過同行評審和CDC雜誌《發病率和死亡率週報》的出版。

– 重組該機構的通訊辦公室,並進一步改進CDC網站,使該機構對公眾的指導更清晰,更容易找到。

– 改變機構領導人用於應對疫情應對的時間長度,至少為6個月。這是為了解決人員流動問題,該問題有時會造成知識差距,並影響機構的溝通。

-創建一個新的執行委員會,來幫助瓦倫斯基制定戰略和優先事項。

– 任命瑪麗.韋克菲爾德(Mary Wakefield)為高級顧問,以實施這些改革。韋克菲爾德在歐巴馬政府期間,領導衛生資源和服務管理局,還擔任過HHS的第二號管理人物。

– 改變該機構的組織結構圖,撤銷川普政府期間所做的一些更改。

– 建立一個政府間事務辦公室,以暢通與其它機構的伙伴關係,以及建立一個更高級別的健康公平辦公室。

瓦倫斯基強調,整體變化與其說是重新繪製組織結構圖,不如說是重新思考疾控中心如何開展業務和激勵員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