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高速公路 南灣新收費車道將啟用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南灣區的101號高速公路,雙向新收費快車道即將開始使用,這意味著半島地區的一些通勤者,可以期待支付多一點的費用,但可以有更快的車速。

據SFGATE報導,南灣區最新增加的快速車道,將從紅木城延伸到舊金山機場。預計該車道將在今年年底前上線,不過,前提是它必須通過所有的系統測試。

該收費車道將在聖馬刁縣和聖塔克拉拉縣之間,建立一條連續22英里的雙向快速車道。該項目於2月開始,目前處於項目的第二階段。當時在紅木城和帕洛阿爾託之間,開通了一條付費快速車道。

付費快車道使用FasTrak Flex轉發器,司機必須在乘車前設置1至3名乘客,以顯示車輛中的乘客數量。

如果有3名或更多的乘客,該車道是免費使用的。但如果你是獨自1人或只有1名乘客,你可以通過FasTrak付費。根據需求和交通模式,收費從50美分到幾美元不等。摩托車手也可以使用該車道,清潔能源車輛的司機將獲得折扣。

大都會交通委員會(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和灣區收費局(Bay Area Toll Authority)管理FasTrak,但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HP)負責執行收費車道。

MTC公共事務主任Rebecca Long說,快速車道依賴於駕駛者的誠意和加州高速公路巡警的執行力的結合。要使用灣區的快速車道,你必須有一個應答器,這樣你就可以聲明你是一個拼車族。CHP可以接收到這個信息。當車輛經過一個讀取應答器的拱門時,會有一個燈亮起,表明這個人是單身或拼車。

此外,這些車道預計將配備視頻監控,以監測車牌,類似於灣區橋梁上使用的視頻監控,以使FasTrak能夠識別可能的逃費者。

101公路上的付費快車道,施工已基本完成,系統測試已經開始,但正式開放日期仍待定。
MTC通信助理主任約翰.古德溫(John Goodwin)說,開放日期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系統測試,以及在測試中發現的問題如何迅速得到解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