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必達市長放棄參選議員 2024將再角逐市長

【2022年08月19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苗必達市長陳里奇(Rich Tran),在一次訪談節目中表示,他將放棄市議員競選,給其他人一個機會,並利用這段時間來釐清思緒。

但陳里奇同時表示,他將在2年冷卻期過後,2024年再次角逐市長一職。陳里奇從2016年起,一直擔任該市市長,即將於今年秋季任滿。

陳里奇退出市議員職位的競選,但該市5個市議員位置中,空缺的2個位置,競爭仍相當激烈,共有7人參選:迪帕克.阿瓦希(Dipak Awasthi)、邁克爾.蔡(Michael Tsai)、艾薩克.斯特林吉爾(Isaac Stringer)、宏.里恩(Hon Lien)、嘉里.巴巴迪諾(Garry Barbadillo)、朱麗葉.戈麥茲(Juliette Gomez)和德邁翠斯.莫里斯(Demetress Morris)。所有參選人均非在任的市議員。

市長的位置,也面臨激烈競爭,候選者包括3名市議員:卡麗娜.多明格斯(Karina Dominguez)、安東尼.潘(Anthony Phan)和卡門.蒙塔諾(Carmen Montano),以及其他3名候選人:弗蘭科.佩雷茲(Franco Perez)、福特爾.蒙特梅爾(Voltaire Montemayor)和奧拉.哈桑(Ola Hassan)。

目前,市長陳里奇背書了其中3位市議員候選人:阿瓦希、戈麥茲和里恩,他並向市議員中的同盟蒙塔諾參選市長背書。

在陳里奇任市長期間,他大力增加公共安全撥款,建設了一個新的消防站,並擴展了該市的運動中心。他並對無家可歸者問題採取比市議會更強硬的立場,多次呼籲全面禁止部分市區的無家可歸者聚居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