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巧克力店 員工學功夫自衛

【2022年08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舊金山唐人街的一家巧克力店,正在給員工上功夫課,以幫助他們對付盜竊和犯罪。

Jade Chocolates Teahouse and Café的老闆Mindy Fong說,在該地區經歷了一連串的盜竊案後,3月底,她決定開始為員工舉辦功夫班。

Fong說,每天都有事情發生。她見過有人在街上被追趕,因為他們從珠寶店或相機店偷了東西。

根據市警察局的統計數據,2021年,舊金山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激增了567%,有60起針對亞裔的襲擊事件。

雖然今年唐人街報告的事件較少,但犯罪仍是居民和商戶們的主要擔憂。

Jade Chocolates的主廚斯科特.麥克塔格特(Scott McTaggert),在過去的6年裡,一直在練習詠春拳(Wing Tsun),這種功夫注重自衛。

麥克塔格特和Fong認為,他們可以用詠春拳來對付犯罪,而不是在犯罪面前退縮。

麥克塔格特說,他將盡其所能,使員工感到更安全,更有力量,使他們能夠在沒有恐懼的情況下生活。

Fong說,她不希望員工發現自己處於不得不使用自衛的境地。但如果這一天到來,他們會做好準備。

這些課程,只是打擊華埠犯罪的一系列努力中的最新一項。據華埠商戶聯合協會(Chinatown Merchants United Association)主席邵旗謙(Edward Siu)說,該地區的商戶們正在共同努力,以自己的方式減少犯罪。例如,一個由400名商人組成的WhatsApp群組,現在正作為一個警報系統發揮作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