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城一學童不戴口罩 被要求離校

【2022年08月20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山景城尤爾考夫小學(Theuerkauf Elementary School),一名4歲學童因無法忍受戴口罩的感覺,不願戴口罩,於上週被小學校長趕出教室,不得進入校園。

學童的父親,錄製了視頻並發布到社交媒體上。在錄像中,沒有戴口罩的小男孩被帶出教室,尤爾考夫小學校長米歇爾.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要求家長帶他的孩子離開校園,並招來一名校園警察與家長交談。隨後家長帶孩子離開校園。

這名4歲學童的家長,向《聖荷西水星報》表示,他的兒子覺得戴口罩特別不舒服,無法忍受戴口罩。他希望孩子有選擇戴口罩與否的權利。

直到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表明,聖塔克拉拉縣不再是疫情高風險區後,山景城惠斯曼學區(Whisman School District),才於本週五放寬了口罩令。這名學童現在已回到學校。

6月,加州公共衛生局(The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發布了新的秋季指南,建議室內戴口罩,沒有強制要求。像舊金山、奧克蘭、聖荷西、洛杉磯、聖地亞哥這些城市,都將口罩令作為一個可選擇項。

雖然山景城惠斯曼學區的口罩令,從本週五開始是可選擇項,但在校車上、學校樂隊和合唱團、學校大型活動和校園訪客等環境中,仍要求佩戴口罩。◇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