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劫匪瞄準內陸帝國連鎖超市 搶走大量珠寶

【2022年08月3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當局週一(8月29日)證實,蒙面男子手持錘子搶劫了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卡德納斯市場(Cardenas Markets)內的至少四家珠寶店,並砸碎了這家受歡迎的連鎖超市的櫃台。

調查人員說,這些劫匪搶走了大量珠寶。

據NBC報導,最近在豐塔納市(Fontana)卡德納斯市場發生了一系列搶劫案。警方說,7月6日拍攝的手機視頻顯示,在幾秒鐘內,兩名身穿連帽衫、戴著面具和手套的男子砸碎了一個展示櫃,然後開著一輛灰色的本田思域逃離現場。

此後,另外三個卡德納斯市場內的珠寶店也發生了類似的搶劫事件,包括埃爾西諾湖(Lake Elsinore)、河濱(Riverside)和穆列塔(Murrieta)。

顧客溫迪‧巴爾加斯(Wendy Vargas)說,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發生這種事情,這真是太可怕了。

巴爾加斯住在穆列塔,因為最近發生的搶劫案,以及幾個展示櫃大面積受損,那裡的店主暫時關閉了卡德納斯市場的珠寶店。

根據河濱警方的說法,8月17日襲擊卡德納斯市場內珠寶店的劫匪搶走了價值10多萬美元的珠寶。

河濱市警官哈維爾‧卡布雷拉(Javier Cabrera)說,初步調查顯示,兩名黑人男子進入店內,用大錘砸開珠寶店的展示櫃。

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搶劫案是否由同一組人實施。在調查人員試圖確定劫匪的身分時,卡布雷拉警告顧客和工作人員,如果他們目睹搶劫事件發生,不要進行干預。

他說,保持安全距離,做一個見證人,儘可能多地獲取信息。嫌疑人是否有紋身,戴不戴珠寶,相關車輛是否有貼紙、有色玻璃、與其它車輛不同的地方。

河濱縣警署的調查人員說,有人看到襲擊埃爾西諾湖市場的劫匪乘坐一輛銀色轎車離開。所幸沒有人受傷,但一些顧客仍然擔心犯罪會升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