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Niche美國大學排名 斯坦福超過了加州大學

【2022年08月3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Niche的最新年度排名,斯坦福大學優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週一(8月29日),Niche為四千多所高等院校發布了2023年最佳大學排名。今年,斯坦福大學超過了哈佛大學,被評為美國最佳大學第二名,這所位於帕拉阿圖(Palo Alto)的著名私立大學,僅次於麻省理工學院。

斯坦福大學還在舊金山灣區的最具價值大學中,排名第一。

今年最重要的變化,是對「價值」定義進行了全面修訂。這一變化影響了許多排名,包括整體最佳大學。

2023年舊金山灣區最具價值大學:

1.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2. 加州海事學院(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Maritime Academy);
3.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Berkeley);
4. 聖塔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
5. 加州多明尼克大學(Dominic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Niche公司的首席戰略家Ryan Bell說,即使在COVID-19病毒大流行之前,高中學生和他們的家庭,就已經在質疑高等教育的價值。我們對「價值」定義的更新,是在大學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想選擇一所能產生良好投資回報學校的時候進行的。我們希望我們新的價值排名,將幫助這些學生,做出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財務決定之一。

Niche對斯坦福的總結是:斯坦福是一所精英私立大學,它是一個中等規模的機構,有5,752名本科生。招生競爭非常激烈,因為錄取率只有5%。熱門專業包括計算機科學、生物學和工程學。斯坦福大學學生畢業率為95%,起薪為70,400美元。

Niche的排名,是將來自美國教育部的數據與當前學生、校友和家長的數百萬條評論結合起來,對包括學術、校園和金融投資價值等因素進行全面分析,然後綜合評定的。在今年的排名中,Niche還評估了每個大學和學院的投資回報率。

2023年美國最佳大學:

1. 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3.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4.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5.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Niche還對全國公立大學進行了排名,並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評為第一,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位列第9位。

Niche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總結: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是一所評價極高的公立大學。它是一個大型機構,有29,300名本科生。錄取率為17%,因此競爭非常激烈。熱門專業包括計算機科學、經濟學和細胞生物學。學生畢業率為92%,起薪為48,700美元。

2023年美國最佳公立大學:

1.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2. 密歇根大學安阿伯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3. 佐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4. 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
5. 美國西點軍校(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West Point)。

有關2023年排名的完整名單,可訪問niche.com/colleges/rankings。◇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