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城6候選人 競爭3個市議員席位

【2022年09月03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今年紅木城(Redwood City)選舉,6人競爭3個市議員席位,其中有1個席位的選區,僅有1名候選人。

11月8日的選舉中,3個市議員席位的候選人分別為:退休的凱撒醫院聯繫顧問瑪格麗特.貝克爾(Margaret Becker)、非營利活動籌劃人克里斯.斯特肯(Chris Sturken)、住房權益律師阿莉森.梅登(Alison Madden)、非營利高管凱阿.伊金(Kaia Eakin)、牧師兼商人杰羅姆.馬迪根(Jerome Madigan),以及現任市議員黛安.霍華德(Diane Howard)。

這是紅木城第2次進行選票分區選舉,而不是普通選舉。2019年,有人威脅以加州選民權益法起訴市府,根據該法律,若少數族裔認為普通選舉沖淡了他們的選票,讓他們難以選出代表自己的官員,那麼可以起訴地方政府。

在第6選區,杰羅姆.馬迪根將對壘現任市議員、前市長黛安.霍華德,後者已經馳騁紅木城政壇數十年。

杰羅姆.馬迪根在聖卡洛斯(San Carlos)第一浸信會教堂任牧師,他與妻子和3個孩子,已經在紅木城生活了20年,參選是想為市議會帶來新的聲音。

馬迪根在他的參選聲明中稱,他之所以參選,是因為關心紅木城的未來,想要為優質生活和所有的居民而奮戰。他的政綱,包括支持執法部門、第一響應部隊,支持可負擔住房優先制,建設新的購房項目,以及解決交通擁堵問題等。

霍華德自2013年起一直任職市議員,但她早在1994年就曾任職過。霍華德在1994—2009年期間第一階段任市議員,並曾3次擔任副市長,2次任市長。她之所以競選連任,想要保存鄰區,改善生活質量,增強經濟穩定性等,並將爭取市府服務和基礎建設所需資金。

她在競選聲明中,稱讚自己在疫情期間,作為市議員的成就,包括在車站附近建設新的可負擔住房,為無家可歸者服務找資金,以及開啟了一個暫時性的房車安全停車項目等。

第5選區,凱阿.伊金是唯一候選人,他此前曾在紅木城歷史資源諮詢委員會任職,作為他市府從政的經驗。在競選聲明中,伊金表示,他在該市生活了20年,並將所有階層的可負擔住房,作為優先事項,他還將致力於增進交通基礎建設,支持多元化的工作等。

第2選區,則是3位候選人--貝克爾、斯特肯和梅登競逐空位的場面。貝克爾是紅木城住房和人類關懷委員會主席,在紅木城生活了20年,在她任職期間,發起了幫助減輕無家可歸者問題的項目,在屋主可租客之間,建立了對話增進機制,防止居民流離失所。她的政綱是,優先均衡增長,以及維護城市的美麗和歷史,以及保持和增加可負擔住房等。

斯特肯是可負擔住房倡導者,在貝爾蒙特(Belmont)長大的他,已經在紅木城居住了4年,曾在該市交通諮詢委員會任職。

梅登則是住房權益律師,她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主攻住房權益法律,為租客保護、搬遷等發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