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水利局委員薛乃莊 應邀下週五線上開講

【2022年09月10日訊】9月16日,聖塔克拉拉縣水利局(Santa Clara Valley Water District)委員薛乃莊,將應邀參加舊金山灣區「媽媽教室(Women’s Workshop)」發起的《如何攜手同心對抗加州乾旱》線上講座,助力灣區民眾節水並與災難共存。

近日,灣區迎來嚴重熱浪侵襲,與嚴峻乾旱的缺水大危機,灣區「媽媽教室」特意邀請到聖縣水利局委員薛乃莊,為大家剖析乾旱危機對我們的生活及大自然的影響,如何攜手同心對抗加州乾旱;並介紹聖縣水利局的短程及長程的計畫,幫助大家一起節水,與災難共存。

線上講座的題目為:如何攜手同心對抗加州乾旱,一起嚴峻節水與災難共存。

演講者:薛乃莊,Nai Hsueh,是Santa Clara Valley Water District(聖縣水利局)的Director(委員)。水利局有七個民選的委員,薛乃莊代表第五選區,包括Cupertino、Saratoga、San Jose west of Saratoga Ave.、Sunnyvale south of Central expressway,以及a small portion of Santa Clara。薛乃莊得到選民的支持,贏得2012年、2016年、2020年的選舉,至今已服務超過10年。

講座內容大綱:加州及聖縣的乾旱危機,對我們的生活及大自然的影響;我們能做些什麼;聖縣水利局的短程及長程的計畫。

演講時間:下週五(9月16日),10:00am~11:30am。主持人:賴以珍小姐/紐約NOT品牌設計師。詢問電話:(408)252-7070。

上課地點:Zoom Meeting;線上會議連結:shorturl.at/CDNWZ。

講座提前10分鐘開放,連線簡單便捷。若有需要,請輸入Meeting ID:998-806-3500,Password:Modesto101。◇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