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看2022年黃金時段艾美獎?

【2022年09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電視界最盛大的夜晚即將來臨,第74屆黃金時段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即將舉行。

頒獎典禮旨在表彰最好的電視作品,突出收視率最高、最受關注和最值得狂歡的節目,兩年來,首次回到了現場演播室觀眾面前。

去年,2021年的艾美獎在戶外舉辦,以便保持社交距離。 2020年,由於COVID-19病毒大流行,取消了紅地毯走道環節,整個頒獎典禮於線上舉行。

今年,該節目將在一個可容納7,100人的場地現場進行,這標誌著人們期待已久的回歸正常狀態。

以下是觀看第74屆黃金時段艾美獎頒獎典禮前,需要了解的信息,包括如何在家中進行流媒體播放。

2022年艾美獎在什麼時候舉行?

第74屆黃金時段艾美獎,將於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舉行。

什麼時間開始?

將在太平洋時間下午5點/東部時間晚上8點開始。

在哪裡舉辦?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將接待電視界的大明星。

在哪個頻道播放?

艾美獎將在NBC的傳統有線電視和NBC.com的流媒體上直播。 NBC的流配體服務Peacock也將直播該活動。

也可以通過Hulu Live TV、YouTube TV、AT&T TV和FuboTV收看。

誰主持艾美獎?

「週六夜現場 」的老將凱南.湯普森(Kenan Thompson),將主持三個小時的典禮。◇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