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製作南瓜配菜的最佳時機

【2021年10月24日訊】(Diane Rossen Worthington 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烘烤的胡桃南瓜(butternut squash)可以通過輕微的焦糖化,釋放出其固有的甜味。我曾經在烤南瓜上撒上少許香醋糖漿或一點新鮮的香草,但在這個食譜中,我決定把南瓜搗碎,並加入一些香草,讓味道融合在一起。

我喜歡用搗土豆器做出粗放的土豆泥質地。你也可以使用手動攪拌機或食品加工機,這樣做出的南瓜泥更加順滑。

孜然和鼠尾草(sage)為南瓜增添了一層風味。這是一道色彩豐富的配菜,可以搭配大多數的家禽和羊肉。當然,它也可以為任何節日的餐桌錦上添花。

現在,你可以在大多數市場找到去皮和切碎的南瓜,讓製作變得非常簡單。如果你找不到準備好的南瓜,可以找一個三磅重的胡桃南瓜,用鋒利的刀或鋸齒削皮器小心地把皮削掉。把籽挖出來,切成小塊。

烘烤的胡桃南瓜釋放出其固有的甜味。(Shutterstock)

烤胡桃南瓜泥

四至六人份

兩磅胡桃南瓜,去皮,切成1.5英寸的小塊
兩湯匙橄欖油

黑胡椒粉
一湯匙加上一茶匙切碎的新鮮鼠尾草
半茶匙孜然

把烤箱預熱到華氏425度。

用勺子把南瓜放到烤盤上,加入橄欖油、鹽和胡椒,攪拌均勻。把南瓜鋪成一層。

烘烤約三十五至四十分鐘,攪拌兩次,直到輕微焦糖化。

從烤箱中取出烤盤,將南瓜放入一個大碗中。用土豆搗碎器把南瓜搗碎。加入鼠尾草和孜然拌勻。調味。趁熱上桌。

提前準備:這道菜可以提前一天準備好,蓋上蓋子,冷藏。用中火再次加熱。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調整調味料的用量。

戴安·羅森·沃辛頓(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是新美式烹飪的權威。她是十八本烹飪書的作者,包括《非常簡單的派對》(Seriously Simple Parties),還是詹姆斯·比爾德(James Beard)獲獎電台節目主持人。你可以通過SeriouslySimple.com聯繫她。版權所有2021 Diane Rossen Worthington。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發行。

原文:It’s the Perfect Time of Year for a Side of Squash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