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油廠庫存減少 加州油價突然上漲

【2022年09月17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在過去一週內,全美油價接連下跌,但加州的油價卻突然快速上漲,南加州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of Southern California)指出,這與加州煉油廠維修而導致的庫存減少有關。

根據該俱樂部的觀察,加州許多地區的汽油價格已經連續第二週急劇上揚,截至9月16日,加州自助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為每加侖5.442美元。

另一方面,全美油價卻在持續下降。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全美目前自助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為每加侖3.692美元.

汽車俱樂部發言人道格‧舒佩(Doug Shupe)說:「由於今年烏克蘭戰爭和通貨膨脹導致油價特別高。報導指出(加州)當地的煉油廠推遲了維修。本週,有六個煉油廠正在進行有計畫或臨時維修。」因此煉油廠的庫存會相繼減少,油價將繼續上漲。

美國能源信息署9月14日報告,西部各州的汽油庫存已經連續八週下降,目前處於十年來的最低水平。

截至目前,洛杉磯-長灘地區每加侖自助普通汽油均價為每加侖5.42美元,比上週漲了8美分;在橙縣,油價平均價格為每加侖5.39美元,比上週漲了10美分;聖地亞哥平均油價為每加侖5.38美元,比上週漲了8美分。

在中央海岸地區,平均油價為每加侖5.45美元,比上週漲了4美分;河濱縣平均油價為每加侖5.30美元,比上週漲了9美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