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顧委會主席徐紹欽為秦振國入國會助威

【2022年09月13日訊】(記者袁玫核桃市報導)9月10日,前白宫亞太裔顧問委員會(President Advisory Commission on Asian Americans and Pacific lslanders)主席徐紹欽博士為核桃市市長秦振國(Eric Ching)競選第38選區聯邦眾議員舉辦籌款晚宴。

核桃市市長秦振國。(袁玫/大紀元)
前美國白宮總統亞太顧問委員會主席徐紹欽伉儷9月10日在自家舉辦支持秦振國競選第38選區國會議員餐會,數十位社區知名人士,包括市長、市議員及商界領袖到場支持。(袁玫/大紀元)

當天,社區重量跨族裔人士,包括國際領袖基金會創會會長及首席執行長董繼玲、前喜瑞都市市長胡張燕燕、現任惠蒂爾市市長斐納提瑞(Joe Vinatieri)等數十位社區知名人士、市議員及商界領袖到場支持。美食專家烹飪大師林慧懿準備美食美酒,以饗來賓。

前美國白宮總統亞太顧問委員會主席徐紹欽伉儷9月10日在自家舉辦支持秦振國競選第38選區國會議員餐會,數十位社區知名人士,包括市長、市議員及商界領袖到場支持。(袁玫/大紀元)

徐紹欽表示,目前亞裔在美國主流社會的各項政策、議題等參與度太低,亞裔應該把握機會發展個人以及整體亞裔社區,尤其是誠實、善良、正直、熱心公益、肯為民喉舌的秦振國。他呼籲大家在11月8日決選時投下神聖一票,「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秦振國打贏這場硬仗,到國會為亞裔發聲。

前美國白宮總統亞太顧問委員會主席徐紹欽呼籲大家11月8日大選投票給國會議員參選人秦振國。(袁玫/大紀元)

一場意外痛失愛妻 秦振國不改服務初衷

五年前的一場意外,秦振國一夕之間痛失愛妻,這幾年他又失去多位親友,但他並未倒下,仍堅持崗位,捍衛人們安居樂業的環境。

秦振國說,他踏入公職已經超過10年半,看到民選官員在進入政壇後,其政見常常是跟大家實際的生活差得非常遠。這次他出來選舉是受到上帝的感召。因此,他將人民的福祉放在第一位,其政見「安全、教育、經濟」是完全符合捍衛人民安居樂業環境的前提。

根據前幾天的數據,拉丁族裔有37%支持共和黨、35%支持民主黨,他說,現在的數據是47%vs45%,所以在西裔選票上他很有信心。以他在核桃市華人注重的「教育、安全、經濟」之建樹與政績,是完全可以贏過對手。

他強調,過去亞裔不太重視政治,目前大家已經嚐到苦果,如果不重視,「打砸搶」的受害人常常是亞裔,沒辦法向政府申請補助,而他已經幫助無數的受害者。進入國會後,他將改變這種亂象,將幫助給實際需要幫助的人,而不是幫助犯罪分子。將結合聯邦、地方、縣的力量,打造更安全的生活環境,好好處理犯罪分子,不再讓孩子上學時走在路上擔驚害怕、老人買菜時要擔心後面來人搶劫。「不看膚色,每個人都能安居樂業。」

徐紹欽分析秦振國競選見地與願景

徐紹欽表示,11月決選,秦振國的政見和願景值得所有華人及所有38選區的居民去支持他。在教育方面,培育小孩在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的發展;支持移民政策;邊境不應完全開放,以策安全等等,這些政策和選民的想法不謀而合。

國會需要更多議員為亞裔發聲,他說:「美國國會為兩黨分治,亞裔選民通常和共和黨的政策及信念較相類似,所謂的『小政府,大人民』,秦振國提出的競選口號『You First』,就是以人民為優先,不是政府優先。」同時,他又是台灣來的第一代移民,對亞裔的文化及需求,有非常深刻的了解。「如此情境下捨他其誰?大家一定要支持他為大家爭取亞裔的權益。」

徐紹欽說,秦振國任核桃市市長,已將該市治理成全加州最安全的城市,可知他的優秀領導力冠群雄。他有企業家的智慧,又有政治家的眼光,是虔誠的基督徒有廣闊的胸懷。他和秦振國有20年的友誼,對他的為人、想法、作法等都非常了解。尤其他失去妻子,在這麼大的打擊下他都重新站了起來,是「堅強、奮鬥、願意為人民做事的人」。他絕對義不容辭,大力支持他。

秦振國說,雖然家裡有悲劇發生,但因這些悲劇讓他體悟「他還是有用之人」。也因為這些經驗,當有人找他幫忙時,他能了解他們的感受而伸出援手。那些人知道他出來競選時寫了鼓勵、加油的話,這都是他堅持的原動力。「我不必做任何事,但那將對不起自己、家人、居民、市民、對不起上帝。」他說,「每個人有來處也有去處,有生之年要有道德及責任,希望有生之年能竭盡所能地幫助每一個人,希望有一天到上帝面前和家人重逢,能問心無愧地說『We did it』,而上帝會對我說『Good Job』。」

董繼玲也表達了對秦振國的支持。她說,秦振國「愛上帝、愛國家、關愛社區」。他對國家的支持以及受到社區的認可,非常重要。尤其現在社會問題叢生,因此特別需要一位信仰純正、遵循美國價值,如秦振國這樣的人。現今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讓美國陷入極大經濟困難的挑戰,中小企業的困境,反亞太裔的仇視;秦振國的堅毅勇敢及領導能力,是帶領大家走出困境的最好人選。

前少數族裔商業副署長董繼玲支持秦振國。(袁玫/大紀元)

喜瑞都前市長胡張燕燕表示,秦振國是非常有資格代表華人的候選人,他有「道德心、愛心、服務華人的心」。這場選戰需要打贏,大家都應該支持他。斐納提瑞也表示,以他對秦振國的認識,他是最好人選,選民要團結站出來投他一票。◇

喜瑞都前市長胡張燕燕(右)及惠蒂爾市長斐納提瑞支持秦振國。(袁玫/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