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性剝削兒童 141人被捕 洛市警方公布細節

【2022年09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市警局(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週三(9月14日)說,五個縣的執法部門聯合行動,處理針對兒童的互聯網犯罪,目前已逮捕141人,警方公布逮捕細節。

「保護無辜者行動」(Operation Protect the Innocent)由洛杉磯針對兒童的互聯網犯罪特別工作組(Los Angeles Internet Crimes Against Children Task Force)於9月6日至12日進行,該工作組包括60多個執法機構。

由洛市警局領導的這一工作組覆蓋洛杉磯縣、橙縣、聖貝納迪諾縣、聖芭芭拉縣和文圖拉縣,最近的執法工作恰逢許多地區的兒童返校。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專案組從國家失蹤和受虐兒童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收到網絡線索,這些線索涉及擁有、分發和製造兒童性虐待材料,以及通過互聯網對兒童進行性剝削。

週三上午,警察局局長米歇爾‧摩爾(Michel Moore)與參與行動的各執法機構領導人一同出席在洛市警局總部外舉行的新聞發布會。

摩爾說,在2019年,洛杉磯特別工作組收到了8,525條有關虐待兒童的網絡線索;到2020年,這個數字已經增長到24,000多條,幾乎是3倍;今年截至9月12日,已經超過了25,000條提示和線索,預計到年底,將達到36,000多條。

摩爾敦促家長和看護人向國家失蹤和受剝削兒童中心,或向洛杉磯滅罪熱線發送線索。

在行動期間,專案組人員還對那些需要登記為性犯罪者的人進行了合規檢查,警局說:「這些人與互聯網犯罪有關聯。」

警方說,除了逮捕令之外,還在五個縣發出了多項住宅搜查令,主要針對網絡獵手。

官方公布了141人被捕的細節:

110人因涉嫌持有、分發或製造兒童色情製品而被捕;10人因涉嫌違反假釋條例而被捕;8人因涉嫌違反緩刑規定而被捕;6人因涉嫌性虐待兒童而被捕;3人因涉嫌擾亂治安被捕;2人因涉嫌強姦被捕;2人因涉嫌拉皮條被捕。

「雖然我們將繼續調查,但我們正在努力尋求家長和看護人的合作。」警察局說,「家長習慣於看到孩子手裡拿著電子設備。大多數時候,這豐富了孩子們的生活,並有助於他們的教育;然而,家長和看護人也應該知道,在互聯網上可能有危險在等著他們的孩子。」

家長和看護人可訪問NetSmartz網站,了解適合兒童和成人的教育活動。

針對兒童的互聯網犯罪特別工作組是由美國司法部少年司法和犯罪預防辦公室(U.S. Department of Justice’s Office of Juvenile Justice and Delinquency Prevention)於1998年成立的,其目標是協助地方、州和聯邦執法機構調查針對青少年的互聯網犯罪。

作為牽頭機構,該部門負責少年司法辦公室提供的聯邦撥款和加州州長緊急服務辦公室提供的州撥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高亮
    1樓

    家長和看護人也應該知道,在網際網路上可能有危險在等著他們的孩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