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方人員配置 將達歷史最低水平

【2022年09月1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ABC7新聞報導,預計舊金山警方的人員配置,將達到歷史最低水平。該媒體獲得的文件揭示了這一危機,以及哪些社區正因此受到影響。

在舊金山,從毒品交易到汽車盜竊,再到明目張膽的搶劫,有很多事情需要警察去做。問題是,該市沒有足夠的警察,來提供適當的服務和保護其居民。這並不是一個新問題,目前的現實是,這個問題並沒有得到改善。

舊金山警官協會主席特雷西.麥克雷(Tracy McCray)說:「我們必須振作起來,重新回到遊戲中。」

幾個月來,警察部門一直報告說,他們已經缺少五百多名警官。上個月,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告訴ABC7新聞,該部門缺少大約五百二十五名警官。

但三個月後,情況可能會改變得更糟。

「到12月31日,除了目前缺少的五百多名警察,另外還有300人可能會離開警局。」麥克雷說。

以下是人員短缺的演變情況:
2020年,有1,911名宣誓就職的警察。
2021年9月,這個數字下降到1,830人。
2022年4月,這個數字再次下降到1,723人。
2022年9月,根據舊金山警察局的數據,這個數字降到了1,651人。

「這是一個失敗」,麥克雷說,「情況越來越糟。」

紙面上的數字,並不能反映街道上的現實。

儘管目前有1,651名全職宣誓的警察,但文件顯示,大約只有836名警察被分配到10個區,而且,並非每個警察在任何時候都在外面。斯科特說,每班只有大約三百名警察,在全市範圍內進行巡邏。

斯科特說:「要跟上服務請求,這絕對是一種壓力。」

麥克雷也同意,他補充說最糟糕的情況還沒有到來。

ABC7新聞獲得的文件顯示,從6月下旬到8月下旬,舊金山警察局10個區的報警量存在差異。例如,在這段時間內,有109名警察被派往田德隆(Tenderloin),比任何其它地區都多。而面積大得多的公園區(Park District),只有47名警察。

斯科特說:「田德隆區有巨大的挑戰,因為那裡有露天毒品銷售和使用,這需要大量的人員來解決。」

但是,警官的分流,使其它地區處於更高的風險之中。

ABC7的數據分析發現,從6月下旬到8月下旬,南部、中部、北部和米慎區(Mission District)都比田德隆區,有更多的危及生命的緊急報警電話。然而,這四個區被分配的警力,都比田德隆區少。

另一個例子是列治文區。警方記錄顯示,在該區的主要住宅區,有53名警察,被派去應對3,319個電話。其中654個電話是有生命危險的緊急事件。斯科特告訴ABC7新聞,該部門通常只有兩輛警車,這嚴重影響了響應時間。◇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