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時康宣布參選阿市第一區市議員

【2022年09月19日訊】曾經在阿罕布拉市擔任市長及市議員長達12年的沈時康(Stephen Sham)近日正式公開宣布,將於11月參選阿市第一區市議員,並以致力恢復阿市之榮景為己任。

沈時康回顧他於2006年至2018年擔任阿市市長及議員期間,與各議員緊密合作完成了許多市政項目,例如,改善了公共安全(犯罪率下降了23%);並且加強了昔日充滿活力的城中區,引進了Sprouts超市、Burlington服裝店、Alondra Hot Wings、Gen Korean BBQ、85 Degrees、Boiling Crab餐館等,令緬因街(Main Street)生機蓬勃。

他表示,當時阿市建造了滿足社區需求的住房,包括待售公寓、漂亮的公寓和低收入住房單位。此外,他們通過與當地非盈利機構合作解決遊民問題。

至於文娛方面的建設,沈時康表示,他們為市內的公園建造了全新的遊樂設施、野餐棚與健身中心,以及改善步行道,令公園更美化,方便民眾一家大小享受戶外活動。

然而,在過去的4年裡,阿罕布拉市第一選區已經倒退了一大步。沈時康表示,各種犯罪、蓄意破壞、塗鴉等情況已經失控。緬因街沿線的空置商舖超過100個。其中一些原因可以歸咎於疫情大流行,但大部分原因卻是現在錯誤決策所造成。

沈時康表示,曾經是聖蓋博谷瑰寶的阿市城中區,現在已淪為到處可見「出租」標誌的鬼城,令人心碎。今年11月的選舉,是時候讓選民找回大家認識、信任及有領導能力的代表人物。

經過深思熟慮,以及在鄰居、學校、社區、商界領袖的推動,沈時康決定重新競選阿罕布拉市第一區市議員。他表示,在妻子和女兒的支持與鼓勵中,他滿腔熱誠重新投入選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