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在疫情期間 失去一半以上的餐館工作崗位

【2022年09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COVID-19大流行,對舊金山餐飲業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但新發布的數據顯示,這個影響有多麼嚴重。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對美國社區調查的數據,該市失去了一半以上的餐館工作。

據Kron4報導,頗受歡迎的高級餐廳Wayfare Tavern的合夥人兼運營總監托尼.馬塞爾(Tony Marcell)說:「我們一開始就解僱了幾乎所有人。我們有100名員工,我們一度減少到8人。」對舊金山在2019年至2021年期間,失去55%的食品服務工作崗位,馬塞爾並不感到驚訝。該市報告說,2019年有近3.2萬名食品服務人員,而2021年只有約1.4萬人。

金門餐廳協會的執行董事勞瑞.托馬斯(Laurie Thomas)說,該市的恢復速度較慢,尤其是在2021年期間,企業仍在處理關閉和限制問題。「當時只有25%的室內餐飲,酒吧沒有開放,不允許經營。直到春天晚些時候,酒吧才開放。」托馬斯說,「去年的1月28日以前,戶外餐飲甚至都不被允許,這不僅僅是一個城市的限制,也是整個州的限制。」◇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