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颶風伊安推特最火帳戶 由18歲加州少年運營

【2022年10月01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颶風伊安(Ian),週三(9月28日)登陸並重創佛羅里達(Frorida)州西南部,吸引眾多關注,而在推特上關注伊安颶風最火的帳戶,背後是由一名18歲的加州少年在經營。

他就是現年18歲的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新生科林.麥克阿瑟(Colin McCarthy),他在大學主攻大氣科學,他對推特帳戶US_Stormwatch的更新和維護,都是在課間,或者晚上在宿舍完成的。

這個帳戶發布一段視頻顯示,洪水衝過了那不勒斯(Naples)的一所民居,還有一段視頻,顯示鯊魚在梅爾斯堡(Fort Myers)的洪水中游來游去,這些都是由佛羅里達居民分享的視頻,或者是記者發布的視頻,經麥克阿瑟由US_Stormwatch推特帳戶轉推。

9月28日晨,在伊安颶風登陸前,他還發布了自己的觀察:伊安颶風即將登陸,這是一個4級颶風,最高持續風速可達每小時155英里,瞬時風速可達每小時200英里,這將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具破壞力的颶風之一。

麥克阿瑟所做的,就是將發生極端天氣襲擊之時,向民眾提供一個走進觀察的視角。

他還關注了加州創紀錄的持續熱浪,以及巴基斯坦災難性洪災。他在5年前開通了這個頻道,當時麥克阿瑟還只有13歲,也是由於他對天氣感興趣所做,起初只關注北加州,但目前他關注的是全球的氣候事件。
當然,身邊所發生的事件,也在他的報告之列。比如在他9月中旬剛入學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之際,就記錄了校園遭到創紀錄大雨襲擊的事件。

在接受SFGate採訪時,麥克阿瑟談到,在2020年系列閃電導致加州野火蔓延,並造成災難性損失之後,他開始加倍努力地發推,從此前每月發幾條到現在一個月發近100條推文。

他還談到,2020年加州由閃電引發的系列野火,是他記錄到的最極端的氣象事件,2020年8月的一個晚上,他徹夜工作,拍攝了長達10個小時的雷暴視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