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PG&E工人 帝利市華人老婦被搶劫

【2022年10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帝利市(Daly City)警方正在調查一起入室搶劫案,涉及三名犯罪者,其中一人偽裝成太平洋瓦斯(PG&E)的工人,洗劫了一名70歲婦女的家,據稱偷了錢和珠寶。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事件發生在上週三(9月28日)上午9:45,當時這名婦女正在屋外澆花。她的孫女說,三名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起亞汽車,其中一名男子走到她的房子前。

她的孫女說,這名男子身穿明亮的霓虹燈顏色的建築背心,戴著白色硬禮帽,戴著印有骷髏圖案的黑色手套,戴著覆蓋整個臉部的滑雪面具。他按下門鈴,稱自己是PG&E的工人。

孫女說,她祖母不相信他,沒有開鎖,並指出該男子帽上的字樣不是PG&E的標誌。

當這名婦女回到後院時,兩名同夥跳過柵欄,嚇了她一跳。這名婦女跑進屋內,試圖從前門逃出,但穿建築背心的男子攔住了她。
在上週六社交媒體上流傳的事件錄像中,可以聽到這名婦女的尖叫聲,哭聲逐漸變小。

她的孫女說,襲擊者掐她的脖子,打她的臉。他們把她帶到了客廳,並在她的家裡翻箱倒櫃,最終掠走了數量不詳的珠寶和其它貴重物品。
達利市警察局的發言人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PG&E在其網站上警告說,偶爾會有人冒充該公司的工人或承包商,試圖進入住宅。該公司敦促客戶要求出示身份證明,如果有疑問,請撥打客戶服務熱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