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舊金山民衆中領館前集會 揭露中共暴政

【2022年10月03日訊】(記者李瑩瑩舊金山報導) 在今年10月1日,中共竊政73周年之際,數百位來自多個族裔的人士,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了「國殤日抗議中共」的集會活動。他們表達自己的訴求,期盼早日解體中共。

10月1日下午1時,來自中國大陸、西藏、香港、越南、菲律賓和緬甸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組織及個人,紛紛聚集到舊金山中領館前,高舉「雪山獅子旗」、越南共和國「黃底三線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等旗幟,呼喊口號,發表演說,進行了近2個小時的揭露中共暴政的活動。

來自西藏青年大會舊金山地區分會、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美國香港人會館、越南社區、遠東青年自由同盟等不同團體的代表,發表了公開演說,聲討中共對中國乃至世界人民犯下的罪行。

西藏青年大會,舊金山地區分會祕書長洛桑曲珍(Lobsang Chodon),在演說中,回顧了中共在過去六十年裡對西藏的鎮壓迫害,她說:「至今,西藏人在日常生活中,仍面臨著中共的嚴密監視、任意逮捕和拘留,並且中共正在進行大規模的DNA採集活動,實施了生物安全計畫來控制人口。」她譴責中共在西藏的壓迫性統治,並承諾會繼續為那些遭受中共非人道待遇的藏人,大聲疾呼,承諾抵抗中共到底。

10月1日,在中領館前的集會上,西藏青年大會,舊金山地區分會祕書長洛桑曲珍(Lobsang Chodon)發表演說,揭露中共暴政。 (李瑩瑩/大紀元)

集會上,大家情緒激昂,持續呼喊「What do we want Freedom(我們需要自由)」、「China lie, People die(中共說謊,人民死亡)」等口號。

北加州香港會的核心成員ken chan說:「10月1日是中共國慶日,但我們不是來慶祝的,今天來自不同國家的團體,聚集於此表達訴求。自2019年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對香港的鎮壓,把香港已經變成了不是原來的香港,香港的法治不再存在,各方面都在倒退,香港居民投票選出的很多議員,被關押在監獄裡面。我們來此是表達對中共的抗議,抗議中共對人權、對民主自由的鎮壓。」

活動中,人們打出「中共下臺、還民自由」、「停止宗教迫害、釋放被捕信徒」、「National Mourning Day,Resisit Communist China(十一國殤日,抵制中共)」、「Liberera Tibet(解放西藏)」等多種多樣的標語,來表達結束中共暴政的共同心聲。

灣區工程師鍾山,提及了中國日益嚴重的數字監獄的話題,由於他從事工程師工作,在電信、網絡、數字信號傳輸、數字監控、信息安全等領域讀了很多文章,因此了解到中共在這方面的觸手伸得越來越長 ,根紮得越來越深。

10月1日,數百位多族裔人士,在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揭露中共暴政。 (李瑩瑩/大紀元)

他說:「中國有十幾億手機用戶,數字監獄的嚴重程度,已經涉及到了每家每戶每個人,並自COVID-19爆發以來,中共把對手機號碼的監控,延伸到了數字安全碼,對出行記錄、消費記錄、指紋、臉紋等各種數據進行採集,無所不用其極,從對邊疆少數人民的追蹤,越來越多向內地省份擴散。比如華為等手機廠商,正在做著助紂為虐的事情。」

「 由於數字監獄,中國人民沒有上網通訊的自由,也沒有言論自由,導致其它所有的自由權利都難以獲得」,因此鐘山呼籲各類技術工程師,「首先不作惡;其二,如果不得不參與其中的話,請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槍口抬高一英寸;同時發揮自己的技術力量,積極傳播真相,讓中國群眾能夠有更多的信息渠道,了解真相。」

這次集會也得到了過往行人的響應,路過的車輛鳴笛聲不斷,還有司機搖下車窗,豎起大拇指,表示支持、欽佩此次抗議行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