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論壇研討會:我應該使用郵寄選票嗎?

【2022年10月05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10月1日,鷹論壇(Eagle Forum)民間橙縣組織邀請洛縣組織的前主席喬恩·馬修斯(Jon Matthews)演講,主題為「我應該使用郵寄選票嗎?」2020年的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讓各州政府籍機推行郵寄選票,但2020年總統大選曝光出的問題讓人們質疑是否每張選票都被正確統計,以及郵寄選票的安全和可信度等問題。

無論人們是處於什麼黨派或政治意識形態,選舉制度和選舉過程的公正和透明,關係到每位公民的選舉權是否被尊重。鷹論壇希望人們儘自己的力量來恢復選舉制度的公正性,馬修斯說:「人們了解選舉是如何被攻擊的,以及幫助恢復選舉的公正性至關重要。」

加州已經規定了,按選民登記冊給每位選民郵寄選票。郵寄的選票不同於正式的選票(不能直接在各投票點掃描,要送到選舉中心處理),馬修斯說:「加州給選民郵寄選票是獲授權的,但選民不一定要使用郵寄選票的方式來投票,可以去投票中心在電腦上投票,或在紙質選票上投票。」

共和制

美利堅合眾國的建立是要成為一個共和國,從公民選舉出自己的代表開始,建立一個民有、民治和民享的政府。這種理念讓美國變得強大。在過去的兩百多年中,來自各地的人們離開家園來這裡實現美國夢。而公平和透明的選舉則是一切的基石。

為什麼選擇共和制而不是民主制,第3任美國總統托馬斯·杰斐遜(Thomas Jefferson)說過,民主就是一條規則:由超過 51%的人告訴另外49%的人該去做什麼。

以前人們能夠選出代表他們原則和價值觀的領導人,由代表們根據人民的意願進行立法或不立法,管理這個國家。馬修斯說:「今天的政治家們不想聽選民的聲音,他們說一些人們熟悉的名詞,讓選民認同他們的觀點。」

有多少人還記得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在2007年總統大選前幾天說的話?馬修斯提問後自答,奧巴馬當時說了「我們距離從根本上改變美國還有5天時間。」馬修斯表示,大多數人沒有注意到他話中真正的含義。

在加州特別是過去的兩年半中,州長紐森不斷地通過他的行政命令來「撰寫」法律。「當今的許多抗爭是人民在對抗政府官員的命令,今天的加州是由行政命令而不是依據國家立法來管理的。」馬修斯還說,「許多民選官員不願承擔責任,他們把事情分給其他人做,然後推卸責任說,這些不是我能夠掌控的。」

改變選舉制度

在加州,當您申請真實身分證(Real ID)或駕駛執照時,您可能自動地被登記為無黨派選民(也不查是否公民)。馬修斯說,1973年國會通過了《國家選民登記法》(National Voter Registration Act of 1993),綽號為「汽車選民法」(Motor Voter Act),其目的就是讓更多的人參加投票;立法同時還禁止了各州從選民冊中刪除已經登記的選民。而在此之前,凡錯過兩次聯邦選舉的人,都需要重新登記才能投票。

其次是未成年選民登記的影響。按照法律,年滿18歲的美國公民才可以投票,但現在從16歲就開始登記,然後當18歲時自動成為選民。馬修斯說:「想想現在的教育,孩子們被灌輸了左傾的思想,所以才要讓他們儘快地成為選民。」僅在去年就有大約有37萬多名學生登記,都可以組成一個投票集團了。

「郵寄選票除了過程中有安全風險外,這些票還需要經過人工檢查或者幫助複製選票等過程」,馬修斯提到他在洛杉磯縣看到人們沒有嚴格和安全地處理選票,他說,「儘量減少中間的人工處理過程,直接在投票中心投票,並掃描進芯片,可以增加安全性。」◇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