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ront Restaurant 舊金山的享受

Qin Yi

蝦仁沙拉

一直喜歡舊金山的水景餐館 Waterfront Restaurant ,距離漁人碼頭一英哩,遠離喧囂,卻佔盡開闊美景: 海灣大橋下面碧波蕩漾,海天一色,巨大的花籃懸掛在空中,構成一幅漂亮的3D美圖,渾然天成,這就是舊金山的特色魅力吧:依山傍海,美色天賜。

辦完事情,帶媽媽與孩子信步溜達一下,就到了午飯時間,小朋友餓了,那就尋個餐館解決午飯吧!走出舊金山特有的坡坡坎砍高低起伏的狹窄街道,就到了很遼闊的主街道,海灣的美景一覽無餘,而這家餐館正好就在這個時候印入眼簾,美景當前的水景餐館,就是它了!坐在餐館的露天小花園裡,享受陽光和視線開闊的無敵美景,等待我們點的午飯上桌。

點的這道手工海鮮意麵混合了大量龍蝦肉、蝦仁、貝克和義大利的特色雞蛋麵,麵條反而成了點綴,大廚好手藝!各種味道融合完美,好吃!倒是沒想到信步走進來的餐館味道這麼好,海鮮的獨特回甜,讓人胃口大開。從點菜到上菜動作還很快!服務俐落專業。後來發現,這家餐館是一個人氣頗高的餐館,是政客明星及文化人喜歡聚會的地方,晚餐時間常常是一位難求,鼓勵預定。中午比較清淡,正好我們享受一下。

從露天小花園望出去就是這些掛在半空的大花籃,陽光下特別神氣驕傲的模樣,著實賞心悅目!

午飯後在海邊走走坐坐,背靠藍天碧水,面朝鮮花,難得的放鬆。未曾想,就這樣曬會兒太陽,我的胳膊居然被曬壞了,加州的陽光有點毒辣吧,此是後話。這家餐館值得一去!價格也合理:我們的三人午餐花費40多元(包括小費18%)。美食搭配無敵美景,你說是不是很享受?

灣區的天氣是很多多喜歡的,即便是夏季也是夠涼爽。所以穿夏日的裙子就成了一種不太切合實際的想法。

餐館網站:http://www.waterfrontsf.com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