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Napa米其林MICHELIN

Qin Yi

秀色可餐-米其林特色

從舊金山開車約兩個小時,到了葡萄莊園區Napa。除了美酒,這裏也有不少特色美食供食客鑑賞。今天說的其中一家 Auberge Du Soleil酒店裡的餐館,米其林一星,食物味道並無特別驚艷,不過風景超值!沒準兒還遇上你的偶像呢。

美景相伴

最吸引客人的是酒店的本身:地處一個風景獨好的葡萄山谷地帶,大自然的絕美景色盡收眼底。友人透露,貝克漢姆每次來Napa,都是攜家人入住這家酒店-低調奢華。

這家米其林一星勝在美景

友人本來一直期待可以帶我們去The French Laundry體驗一下,結果因為行程匆忙,而這家米其林又非常緊俏,需要提前預約才有位,看起來去這家的緣分還未到啊,轉身來這家美景如畫的餐廳。雖然只有一星,但是美景如畫,也是賞心悅目。

露台上的位置最受歡迎

美景當前,食物的美觀程度是不是可以排在首位了,誰還會過分挑剔味道呢?一望無際的山谷美景,讓人心情飛揚。

這個沙拉味道還滿爽口

西餐裡的波菜基本上都是吃生的,其實也是別有一番風味。雖然父親不以為然,也不打算嘗試,我們也就是偶而為之,免得太多草酸搶走我們的鈣-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情況。

偏好的海鮮,這個倒是正好補鈣

西餐的一大特點就是外型漂亮,味道不一定會讓習慣中餐的人喜歡。不過,像我這樣有口福的人對西餐也是喜歡的-主攻海鮮類的不會錯。吃肉我不行,面對海鮮那是很有胃口的。

友人推薦的的特色菜之一

熟悉這家餐館的友人推薦了這道雞肉,看上去倒是蠻漂亮,秀色可餐,對我來說肉有點太多了,直奔海鮮就好。這家的菜品整個感覺還是可以,特別出彩令人深刻的情況倒也沒有,可能是被美景蓋了風頭。坐在露台上,俯視遼闊而漂亮的葡萄谷底,吹著小風,吃什麼不是最重要了,神清氣爽足亦!

 

想了解更多信息就去:https://aubergedusoleil.aubergeresorts.com/resort/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