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Epcot :地道義大利披薩

Qin Yi

大披薩 趕快拍個照

朋友來訪,帶著他們一起去佛州Florida的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Disney的主題公園之一Epcot去感受一下,沒想到我也是蠻投入這個主題公園;因為公園內的異國情調,法國、義大利、摩納哥、墨西哥日本區等等,很有情趣。午飯的時候,大家提議去義大利區的餐館吃披薩。去了才知道,這裏有很多人喜歡,排隊的人很長,雖然餐館很大,座無虛席,我們耐心排隊拿號,終於輪到我們進去,進一步感受義大利風味。

座無虛席的義大利餐館 後面的三個石雕頭像就是披薩烤爐的入口

專門照顧我們這一桌的服務員是一位熱情美麗的義大利姑娘,快語速的英語帶著濃濃的義大利口音,可愛!太陽般溫暖的笑容,的確讓我們感受到義大利姑娘可愛的爽快。她告訴我們這裏的服務員都是專門從義大利來的,而且很嚴格的規定只能在這裡待一年就要回去,就是要保證他們能繼續傳遞醇厚的義大利味道。我徵求姑娘能不能給她照個像,姑娘大方配合,笑顏如花!

熱情美麗的義大利姑娘

大堂裡面很顯眼的就是碩大的披薩爐,披薩廚師用大鏟子把巨大的披薩放進去,我們一行5個人,三男兩女,服務員建議我們點兩張披薩就足夠了,我不太確定,加上對披薩不算很熱心,自己另外點了一份海鮮沙拉。等到披薩端上來,我們驚嘆不已:天哪,太過癮了!這麼巨大!和之前吃過的美式披薩完全不一樣的風格,端上來的方式和擺放也讓人感覺很新鮮。

地道的義大利Pizza

味道也很不錯。和我吃過的那些美國披薩相比,鹽味也沒有那麼重,還能吃出濃濃的麥香,這是和美式披薩非常明顯的一個不同之處。披薩的外觀看上去比較簡約,利落清爽。

煙熏三文魚披薩 味道清爽不油膩

吃完之後,外面還是繼續排長龍,我們盡快離開吧。走出餐廳,發現還有福利享受,身著傳統義大利服裝的年輕人揮舞著五彩繽紛的旗子在做表演,吸引了不少遊客駐足觀賞,挺養眼的,這就是文化的魅力。熱情多彩的義大利一直是很多人的旅遊目的地,這個義大利區顯然也起到了推廣義大利的作用。如果有機會到了奧蘭多,這個主題公園值得一去,去了之後,義大利區的披薩館值得一試。

義大利的帥哥準備表演旗幟舞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