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選候選人 其實是在投資自己 | 趙良方專訪三

作為加州硅谷庫伯蒂諾的副市長趙良方,她表示成為市議員,離不開家庭的支持,遇到困難,她會想到支持她的人,相信她的人,對於選舉,她說選投候選人,其實就是投資自己。

趙良方:「我們很多的美國的華人,一個很大的一點,就是我們的投票率不高,大家拼命的努力工作,很關心小孩的教育,但是在政治上,在很多議題上面,我們被別人壓迫,因為我們沒有聲音,但是一般有人要出來競選,要捐錢要什麼,大家又覺得啊這個政治很臟,我不願意碰。但是當你如果不願意碰,就是別人代表你,別人的力量更大,他們的聲音更大,最後我們都是被埋沒的。所以我們真的必須要換一種想法,就要把這個政治,因為民主的政治,政治就是你的生活的一部分,就是你吃飯喝水,必須要做的事情,因為你不做,總有人在做,你不去管,總有人在管,那他們管的方向,可能是跟你完全想不到的方向,那你交的這些所有的稅啊,你不是白交了嗎?那你希望你交的稅,不是丟進水裡白交,你就必須要關心政治,支持你想要支持的一些候選人,這樣子,你交出的稅,才能花在對的地方,才能夠更值。所以我們必須要改變一個方向,就是你投資在一個候選人身上,其實是對你自己的投資,其實在想說你要投我一票嗎?其實你不是投給我,你是投給你自己,你是投給你希望能夠代表你的聲音的人,所以為你自己投一票吧。」

#雅蘭訪談 #趙良方 #市議員 #競選 #副市長 #選舉 #華人 #Cupertino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