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多所學校遭遇假「活躍槍手」威脅

【2022年10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10月12日)上午,警方湧入灣區多所高中,對有關「活躍槍手」的報告做出回應。這些報告後來被證明是毫無根據的,現在可能引發警方調查這些假報警電話。

這一連串的電話是在當天上午10點30分左右開始的,涉及分散在南灣和半島地區的高中。一個電話通知警方,南舊金山高中(South San Francisco High School)有入侵者,促使來自多個機構的警員,「出於謹慎」包圍和搜查了校園。

南舊金山警察局的發言人在推特上說,儘管他們沒有發現任何人在校園內開槍的證據,但警察還是將學校封鎖起來,「作為一項預防措施」。上午11點後不久,他們確定這些報告沒有任何根據。

南舊金山警官肖恩.庫米(Sean Curmi)說,鑒於該假報警電話的嚴重性及其造成的混亂,該部門將對此進行可能是刑事類的調查。週三上午,他和其他官員在學校花了幾個小時,搜查了學校的設施,但沒有發現襲擊者或受害者。

另外,聖荷西警方在週三上午10點55分接到一個電話,報告有多名學生在林肯高中(Lincoln High School)被槍擊。警察疏散了學生以確保他們的安全,但後來確定這個電話是一個騙局。

警方和聖荷西聯合學區的官員說,他們試圖找出報告的來源,並追究這些人的責任,「因為他們給社區造成了混亂」,學區發言人珍妮弗.馬多克斯(Jennifer Maddox)說。

根據紅杉聯合高中學區官員發出的警報,週三上午在半島小鎮Woodside的伍德賽德高中(Woodside High School),也開始流傳「可能的活躍槍手」的傳言。

儘管沒有任何事實可以證實這一傳言,但出於謹慎,當地執法部門將校園封鎖起來,並對校園進行了清查。

當天,舊金山的喬治.華盛頓高中(George Washington High School)、菲利蒙的歐文頓高中(Irvington High School)和 奧克蘭的麥克萊蒙茲高中(McClymonds High School),也出現類似事件。

目前,警方不確定是否所有的「活躍槍手」電話,都是一個人打的,「不過,發生的時間足以引起這樣的懷疑」,南舊金山警官庫米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