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萌寶還不會走路 跳起舞來卻很有范兒

【2022年10月15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每個孩子都會有一定的音樂天賦,而這種天賦會讓有些寶寶在嬰兒期就能隨著音樂「跳舞」,這是他們自然而然的反應,不需要大人過多的啟發。

美國加州奇諾市就有一個年僅14個月大的寶寶,雖然還沒學會走路,卻能隨著音樂手舞足蹈,而且還能穩穩地站在那裡,令在場的家人驚奇不已。

從德克蘭(Declan Russell)的媽媽阿曼達‧拉塞爾(Amanda Russe)發布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小德克蘭原本在家人的鼓勵下在學習走路,他搖搖晃晃地向前邁了幾小步,忽然又停了下來,幾秒後他竟不由自主地隨著家裡正在播放的音樂跳起舞來,而且節奏感非常強。

阿曼達在多個社交平台分享了這段視頻,她還逗趣地為其加上這樣的標題,「有時候,學習走路可能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請點看相關影片

從視頻中可以聽到,當他試著往前邁步時,他的家人高興地為他歡呼,並鼓勵他「走!走,繼續!」

但他好像對播放著的音樂更感興趣,自己先是咧嘴一笑,然後開始盡情地展示他甜美的舞姿,而且明星范兒十足,看起來非常放鬆,自己也陶醉其中。

但畢竟小德克蘭還不會走路,連站都站不太穩,不過,顯然他還沒有盡興,接著,他抓住附近的冰箱門保持平衡後,繼續隨著音樂的節拍舞動著身體。

截至目前,這段視頻僅在其中一個平台上的瀏覽量就已達到近八百萬,而在Instagram平台上,點贊數已經超過15萬,並被眾多廣受關注的帳戶分享。

阿曼達表示,這並不是德克蘭第一次展現他舞蹈的天賦。

「他現在14個月大,實際上他從6個月大起就會隨著音樂起舞了」,她告訴福克斯新聞,「我早前曾錄過一段視頻,他甚至還不能坐起來,就會跟著動感的音樂,很有節奏地扭動搖擺他胖乎乎的身體。」

請點看相關影片

阿曼達說看到兒子逗趣的表現能在網絡上如此受歡迎,「太令人驚奇了」。

「我們家人都知道他有多酷,但讓全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看到他並閱讀所有這些甜蜜的評論,感覺真是棒極了。」她說。

據阿曼達透露,德克蘭的舞蹈之路才剛剛開始。「我們計劃進一步培訓他對音樂的興趣,並儘快讓他上舞蹈課。」她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