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軟件11月將變身為微軟365

【2022年10月22日訊】(記者曲志卓編譯報導)微軟表示,該公司的應用程序套件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OneDrive,將於11月納入微軟365(Microsoft 365)應用程序中。多年來,這些人所熟知的的應用程序一直屬於微軟辦公室(Microsoft Office)軟件系列。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Office.com,Office移動應用程序和適用於Windows的Office應用程序將變成微軟365應用程序,具有新圖標,新外觀以及更多功能。」微軟說。Office.com 將在11月發生變化,而Windows和移動辦公應用的變化將在明年1月份出現。

隨微軟365應用一起推出的一些新功能包括新內容模板、提供與正在進行的項目和協作者有關的信息源,以及查看和訪問內容的新方法。

微軟仍將提供Office 365訂購和單個應用程序的一次性購買等選項。微軟最近還舉行了Surface活動,推出新款Surface Pro 9,Surface筆記本電腦5,Surface Studio 2 Plus,音頻擴展塢,以及新軟件和其它更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