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半島辣味攻略

Leo

辣味攻略
正宗尼泊爾組合餐。(灣區尼泊爾菜,Monsoon Himalayan Cuisine網站)

灣區川菜:Yummy Szechuan印象四川

連續兩年被米其林推薦的川味餐館,麻麻辣辣,鮮香過癮:香辣豬蹄、排骨燒筍子、擔擔麵、泡椒魚片、重慶辣子雞、腐乳紅燒肉⋯⋯濃烈麻辣或是清淡可口,不吃辣味的一樣可以享受不辣的四川美味,包括一些江南風味的菜品。食客對他家的擔擔麵讚不絕口,出菜速度快味道好!喜歡地道川味的來這家可以品嚐到比較正宗的麻辣味道。

重慶辣子雞。(灣區川菜,印象四川視頻圖)


擔擔麵。(灣區川菜,印象四川視頻圖)

Yummy Szechuan印象四川:
地址:1661 El Camino Real
Millbrae, CA 94030
電話:(650) 615-9648

灣區中餐館:Royal Feast皇城家宴

劉大廚是這家餐館的招牌,一位對美食和美食製作有很大熱情和鑽研態度的美食大廚,有食客一直跟隨他的腳步,跟著品嚐劉大廚的美味。家常的味道,宴會級別的製作——這就是榮獲國際中餐大師稱號的劉宗義大廚。
開水白菜(雞湯白菜)、紅油雞、肉凍、鹽焗雞、蒜泥白肉、水煮牛肉、沾水茄子等經典川味,讓食客見識色香味俱全的百菜百味川菜如何出爐。當地主流媒體評他為2018最佳百名餐館之一,也是米其林推薦餐館。劉大廚相信,一位專業大廚需要具備足夠的經驗和見識,懂得如何就地取材,做出保持傳統又富有創意的美食。

皇城蹄凍
皇城蹄凍。(灣區中餐館,皇城家宴網站)


家常干貝海參
家常干貝海參。(灣區中餐館,皇城家宴網站)

Royal Feast皇城家宴:
地址:148 El Camino Real
Millbrae, CA 94030
電話:650-692-3388
網站:royalfeastus.com

灣區泰國菜:Spice Me Thai Cuisine泰式風味餐館

這家是泰式辣味餐館。如果喜歡南亞獨特的酸辣甜風味,泰式料理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前提,還是要足夠了解泰式的香辛料搭配風格和自己的口味。比如,咖哩檸檬,還有椰奶在一起的那種組合,還是比較挑戰味蕾和見識的,如果連這一款你都喜歡,那麼算得上是個可以欣賞地道泰式料理的食客了。也有很能被大眾接受的美味海鮮料理,如海鮮炒米粉,或是海鮮湯都是不錯的選擇,清新爽口,很難不習慣。

Spice Me Thai Cuisine餐點。(灣區泰國菜,Spice Me Thai Cuisine谷歌截圖)


Spice Me Thai Cuisine餐點。(灣區泰國菜,Spice Me Thai Cuisine谷歌截圖)

Spice Me Thai Cuisine泰式風味餐館:
地址:500 Purissima St., Unit C
Half Moon Bay, CA 94019
電話:650-560-0076

灣區尼泊爾菜:Monsoon Himalayan Cuisine

喜馬拉雅的味道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味道——尼泊爾料理,又是另一種辣滋味:生薑、咖哩、辣椒等五顏六色的辛辣調味料是其特點。受印度的影響,油炸食品也是一個特色。地道的尼泊爾大廚Ram,1995年移民到美國,期待將自己家鄉的美味分享給美國人。在灣區生活居住20年後,終於如願以償,開了這家夢想中的尼泊爾風味餐廳。尼泊爾的涼菜很有特色,辛辣清爽,吃起來非常開胃,讓人食慾大增。本店週二休息,營業時間供應午餐和晚餐。

正宗尼泊爾組合餐
正宗尼泊爾組合餐。(灣區尼泊爾菜,Monsoon Himalayan Cuisine網站)


唐杜里香料烤雞
唐杜里香料烤雞。(灣區尼泊爾菜,Monsoon Himalayan Cuisine網站)

Monsoon Himalayan Cuisine喜馬拉雅的味道:
地址:20 Stone Pine Rd., Ste B
Half Moon Bay, CA 94019
電話:650-713-0826
網站:www.monsoonhimalayancuisine.com

註:本文僅提供餐館介紹,如聯絡信息、圖片有不同,請以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