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首現極品「豆乳豆花」 豆香營養倍濃

Leo

豆乳豆花
濃い豆乳的「豆乳豆花」,堪稱是豆花中的極品。(濃い豆乳提供)

灣區的朋友,您聽說過「豆乳豆花」嗎?它與現在市面上流行的糖水豆花、布丁豆花,大不同。布丁豆花雖然香甜,可是添加了吉利丁凝固劑和香料,失去了原本豆花的真味;糖水豆花清甜爽口,然而豆花濃度已被稀釋。聖荷西「濃い豆乳」首家推出的「豆乳豆花」,不添加任何香料、增稠劑,不加一滴糖水;滑嫩細緻的豆花,澆上飽含大豆精華的濃豆乳,點綴上有機紅豆、綠豆,無論是營養、口感,還是豆香味,都堪稱是豆花中的極品。

灣區豆漿:濃い豆乳保留90%大豆營養

與市面上的豆漿相比,位於聖荷西的「濃い豆乳」製作豆漿的過程極為複雜:1、精選DHL非基因改良的單一品種的優質有機黃豆;2、將大豆研磨成細膩的豆糊;3、豆糊經高溫蒸氣去毒,萃取90%的黃豆脂肪、蛋白質、磷脂等精華;4、古法熬煮濾泡,徹底倒掉豆泡(對人體有害),這種做法會損失掉1/4的濃豆漿;5、用高壓分離技術,將豆漿與豆渣(幾乎被萃取完營養)分離;最後流出清純郁香的極品「八度濃漿」。

豆漿
濃い豆乳製作豆漿的過程極為複雜,能保留90%的大豆營養。(濃い豆乳提供)

而一般豆漿店製作豆漿時,是把磨好的豆漿用紗布濾掉豆渣(大豆60%-70%的精華在豆渣),濾過後的豆漿只有30%營養;煮豆漿時,用消泡劑把豆泡變成豆漿,有毒成分並沒有去掉。

灣區「豆乳豆花」細嫩綿滑,豆香濃郁

市售的豆花大多數是用石膏製成的,一碗豆花只用很少的豆漿(30%營養)。而「濃い豆乳」採用天然海水鹽滷製成的豆花,需要耗費更多的濃豆漿(90%營養);為了保證純純濃濃的豆香味和綿滑的口感,裝杯時不加入任何糖水,只加入原味的濃豆乳。豆乳有多濃?濃到你看不到杯中的豆花,只看到純白的豆乳。

濃い豆乳的豆花裝杯時,都會在電子秤上稱重,確保每一杯豆花份量是16盎司(不會加入糖水充重量)。團購的豆花,在運輸過程中,邊角部分可能會破碎,如果您不喜歡有碎的豆花,濃い豆乳會給你免費更換。

如果你習慣了香香甜甜的布丁豆花和糖水豆花,不妨去嘗試一下那純天然的淡甜醇香、綿滑爽口的豆乳豆花,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極品豆花體驗!

灣區豆花——美國濃い豆乳的聯繫方式

547 S. Bascom Ave., San Jose, CA 95128
電話:510-523-7777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