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旧金山灣區精品火鍋推薦

Tina

“火锅”在中国人的美食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我国的火锅分为5大派系,30多种类。主要分为北派、川系、粤系、云贵系、江浙系。大多数火锅店还是川系为主,像重庆火锅和四川火锅,以麻,辣,鲜,香著称。舊金山灣區眾多火鍋店中,也是林林种种,各具特色。
在旧金山湾区火锅店中您都吃過哪幾家?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舊金山灣區的精品火鍋店。此文章屬個人觀點,如有異議 ,純屬正常,排名不分先後。

重慶劉一手火鍋 (Liuyishou)

重慶火鍋的特點是紅油高湯,湯滾后散發出濃烈的香氣,最早是涮毛肚、鴨腸、牛雪旺之類的。這裡有成本高的讓老闆心疼的和牛,猜不到用什麼調味料醃製的秘製牛肉,讓人一聽就流口水鮮嫩無比的蝦滑。還有貨真價實的野山菌鍋也不錯,猴頭菇,牛肝菌,黑菇,紅菇……

免費吃的開胃小菜,毛豆,海帶等,還有小番茄,西瓜。巨大的調料臺非常齊全

人均消費也不貴,大概$30刀左右,有很多特色的東西,一定要嘗嘗:紅糖糍粑配上紅糖汁和豆粉, 油條配蝦滑,絕配!性價比最好的火鍋店,吾是講究品質的,強烈推薦!吃遍天下,唯有劉一手!

地址:98 E 3rd Ave, San Mateo, CA 94401  650-242-1245

海底撈(Haidilao Hot Pot)

亮點推薦:服務遠近聞名 甩面舞 撈面

菜品新鮮且品種繁多,專業連鎖火鍋店,据说店內装修是按照中国的“五行”学说,“金、木、水、火、土”来设计的,细节部分想的周到,用餐时的围裙,桌子下面还有放包包的隔板。最主要的是可以欣賞到專業的扯麵功夫!肉品選自自家的肉禽農場,如果供貨商稍有不慎,可能會遭到店主退貨,真的講究!但總體上價格較高,人均消費$60左右。

地址:19409 Stevens Creek Blvd Ste 100, Cupertino, CA 95014

沸騰火鍋

名字起的好!中等價位,ipad點餐方便快捷,主要的是 all you can eat,如果哪位朋友剛剛在野外露營回來推薦來這吃上一頓!一定沸騰了!建議:身體是自己的,切勿傷身……

地址:5512 Geary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21

海中鍋 (seaport hot pot)

回轉小火鍋,多種湯底可選擇,每人一個小鍋,all you can eat ,旋轉台上除了螃蟹、青口、蛤蜊、海螺、小章鱼、鱼片等海鲜外,还可另外加价点:生蚝、石蟹、龙虾等,我點的西紅柿湯底,價格合理,吃的很盡興!人均消费$30左右。

地址:1952 S El Camino Real, San Mateo, CA 94403

 

京城一鍋(Bao House)

亮點推薦:傳統老北京火鍋 自製鍋底 食材新鮮 服務貼心

老北京火鍋有其獨特與眾不同的特點,地道的北京火鍋講究銅鍋炭火,湯底簡單,清湯加薑片和蔥段,雖然湯底簡單,可是醬料卻十分講究,有辣椒油、醬油、味精、醋、芝麻醬、花椒油、香菜、韭菜花、醬豆腐等10多種原料混合而成;醬料濃郁而醇厚。
京城一鍋環境時尚,食材健康,主要經營個人專享的特色小火鍋。店家應用從臺灣空運來的純正食材,有機蔬菜,和自家熬制的鮮美骨頭湯。湯裏一律不加味精。顧客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要求不同辣度。是既講求健康營養又兼顧口感的精品火鍋店。

地址:52 S Abel St., Milpitas, CA 95035
電話:(408) 719-1929

火锅必点;火锅必吃;火锅介绍;火锅湾区

 

鐵木真

蒙古特色的羊肉火鍋,純正羊肉骨湯,湯底絕對實惠,通常可以少點一盤肉,湯可打包帶回家煮麵,而且湯的滋味沒法形容,那叫一個字‘鮮’!

地址:1115 Clemen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8

 

錦鯉緣

名字富有詩意,不知是哪位大家給起的!四川麻辣火鍋,店內裝修古香古色,就是燈光暗了點,熱騰騰的火鍋濃湯香飄四溢,吃的人很享受,等的人很辛苦,不過可以在等位時先點餐。

地址:1669 Hollenbeck Ave, Sunnyvale, CA 94087

 

味鼎 (Tasty Pot)

亮點推薦:臺式小火鍋

各種口味台式小火鍋,龍蝦海鮮鍋,四川麻辣鍋,台式臭臭鍋,每人一鍋, 價位中等,人均午餐$20左右,如果吃海鮮的$25左右。

地址:1183 S De Anza Blvd #30, San Jose, CA 95129

1143 Story Rd #100, San Jose, CA 95122

815 Clemen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8

 

小尾羊火鍋(Little Lamb Hot Pot & BBQ)

亮點推薦:禦湯配方 鮮香嫩爽 久涮不老

小尾羊火鍋店,秉承流傳蒙古民間千年的成吉思汗禦湯配方,遵循“四氣五味、升降浮沉、歸經”的特性,對黃芪、甘草、蓯蓉、沙蔥籽等數十種草藥進行科學配製,輔以草原稀有調料之五味,獨具防溫、祛暑、禦寒等功效。
小尾羊火鍋的湯底豐富多采,有美味菌王鍋、秘制香辣鍋、酸菜鍋、特色海鮮鍋和養顏番茄鍋等,滿足不同年齡、不同口味人群的美食追求,好吃又健康!
小尾羊推出的極品羔羊肉,精選於加州中部有機羊肉。“薄如紙、勻若漿、齊似線、美如花”,肉質細嫩、低脂性溫、肥而不膩、瘦而不柴、紅白相間,煞是養眼。一涮即熟,久涮不老。羔羊肉入口後,諸味淺淡,咀嚼幾下,羊肉自身的芳香緩緩散開,愈嚼愈濃。
在小尾羊火鍋店裏,還有面對面現場製作的蒙古燒烤,包括烤羊排、烤羊腿、烤蝦等10餘個品項。

地址:979 Story Rd., Ste 7030, San Jose, CA 95122
電話:408-909-1227

火锅必点;火锅必吃;火锅介绍;火锅湾区
灣區火鍋(舊金山灣區火鍋,小尾肥羊)

 

小肥羊( Little Sheep Mongolian Hot Pot)

亮點推薦:AAA級羔羊肉 手切肥牛 新西蘭牧場專供羊蠍子 不用蘸醬

身在灣區喜愛吃麻辣火鍋的華人朋友們絕對對小肥羊如雷貫耳,遠近馳名的小肥羊以辛辣湯頭為名,以花椒與辣椒油經長時間熬煮的濃厚湯頭,隨意涮片肉都能吃出這湯頭的功夫底子深厚。偏好白鍋的朋友一定會驚豔於小肥羊的秘製原味鍋,啜一口香氣十足的白鍋湯頭,藥膳香便在口裡蔓延開來。喜愛酒類的朋友也能在小肥羊的菜單中找到他們引以為傲的葡萄酒,當然也別錯過各種中式點心,如金黃酥脆的豆沙紅薯餅便是佳選。
此外,小肥羊火鍋將延續了千百年的蘸著小料涮羊肉食法,改革為” 不蘸小料涮羊肉” 的新食法。
店內生意非常火爆,在灣區開有6家店,足見受歡迎程度,因此經常需要排隊哦!

地址:19062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408) 996-9919

火锅必点;火锅必吃;火锅介绍;火锅湾区
灣區火鍋(舊金山灣區火鍋,海底撈)

 

京都食府 (Boiling Beijing) 

推薦“京都食府”的“老北京景泰蓝火锅”!漂亮喜慶又好味的色香味體驗,不容錯過!景泰藍鍋,古時帝王專享,不僅漂亮,還有其獨到之處:因內胎琺瑯耐高溫的特性,煮出來的火鍋湯底不會因為水分蒸發太快而變味,久煮還能保持原來的鮮美。

選材都是上等的清真牛羊肉,涮羊肉、羊蠍子火鍋,手抓羊,還有著名北京烤鴨,街頭小食煎餅果子,從店內的裝修和呈現的食物,京味兒十足。京都食府榮獲2017年度米其林餐廳的獨家推薦。據說很多小夥伴下飛機就直奔過來,可見其品質和熱度。

地址:649 San Mateo Ave., San Bruno, CA 94066
電話:650-952-3388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周二除外),上午11:00~晚上9:30
周二,下午5:00~晚上9:30

 

锅中川  濃郁滋補

Boiling Szechuan Hotpot,喜歡川味當然要來試試這一家。他家的招牌就是密制牛油湯,一品箘王鮮湯。兩種湯的味道不同,但風格一樣:鮮美!粉絲推薦和牛、手工墨魚、魷魚丸子,絕對讓你驚喜。對於川味海鮮控來說,很吸引人的就是“鍋中川”的新鮮食材帶出來的美味,加上自助調味區,滿足的享受。

地址:103 El Camino Real, Millbrae CA 94030 USA

電話:(650)686-8886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