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派遣更多安全大使到街道上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市希望遊客、當地居民和工人,都能在這個城市感到「受歡迎」。週一(10月24日),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宣布,她將派遣更多的社區大使和民警上街,為舊金山增加一個「安全層」。

市長辦公室寫道:「作為布里德市長加強公共安全工作,以復甦城市經濟計畫的一部分,大使已經被部署在中市場、田德隆(Tenderloin)、市中心和旅遊區。」

這次增加了150名新的大使和服務人員,由中市場/田德隆安全大使、身穿橙色夾克的舊金山歡迎大使、BART服務員,以及擔任舊金山警察局社區大使的退休警察組成。

舊金山因其無家可歸者的營地、露天吸毒者和被認為缺乏公共安全而受到批評。上週末,英國《每日郵報》發表了一篇題為《鬼城舊金山》的文章,並附有顯示市中心街道的照片。《每日郵報》將舊金山描述為一個「慾望都市」,「因無家可歸者汎濫、公開吸毒和嚴重犯罪而臭名昭著」。

布里德說,該市一直在集思廣益,以「創造性」的方式,使街道感覺更「積極和溫馨」。

市長和經濟與勞動力發展辦公室表示,大使將有助於舊金山大流行病後的經濟復甦。更多的大使和交通站服務員,預計將在未來六週內部署。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改善這個城市的安全」,布里德說,「舊金山有嚴重的警力短缺,因此我們需要以更有創意的方式,在我們的街道上提供積極和溫馨的體驗,同時也確保我們的宣誓警察能夠完成他們的工作。通過部署更多的大使和僱用更多的工作人員,可以為我們的警察提供支持,我們可以更好地回應居民、工人和遊客,對城市清潔和安全的要求。」

警察局長比爾.斯科特(Bill Scott)說,公共安全不僅僅是執行法律和進行逮捕。

「它還意味著創造性的解決方案,最有效和高效地減少社區傷害,同時與我們不同的社區接觸並建立關係。大使計畫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實施創新的、非傳統的警務解決方案和戰略,以加強舊金山的安全,減少社區傷害。」 斯科特說。

目前,該市已為250多名大使分配了資金。在招聘和部署允許的情況下,將逐步擴大。◇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