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降至租房第三昂貴大城市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紐約市在2021年8月,超過舊金山,成為房租最貴的城市。這是自網上租房公司Zumper,在2014年開始追蹤租房數據以來,第一次有大城市的租金超過舊金山。現在,僅僅一年多之後,根據Zumper的新數據,舊金山再次下降,成為租房第三昂貴的大城市。

波士頓現在是租房價格第二高的城市,一室公寓的中位價為3,060美元。上個月,波士頓這個東海岸城市的租金增長了5.9%,而大多數主要城市,在9月份的價格都有所下降。

紐約市仍然遠遠超過其它任何城市,成為租金最昂貴的城市,雖然它在上個月出現了超過2%的下降,一室一廳的中位價格,仍高達3,860美元。

舊金山一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數為3,020美元,本月比9月下降4.6%。舊金山的租金仍然遠遠低於疫情前的水平,本月的一居室租金中位數,比2020年2月低13.7%。

鄰近的聖荷西是房租第四昂貴的城市。根據Zumper的數據,一居室的租金中位數為2,600美元。

值得注意,但不意外的是,加州有6個城市,進入了租金最昂貴的前十名名單。聖地亞哥在名單上排名第五,洛杉磯排名第六,奧克蘭排名第九,聖安娜排名第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