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發現人類遺骸 警方:阿瑟頓神秘豪宅調查結束

【2022年10月2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Kron4報導,阿瑟頓(Atherton)警察局宣布,它已經結束了對一棟豪宅後院的現場調查。上週在那裡發現了一輛奔馳跑車被埋,這輛被埋的汽車是園林工人在院子裡工作時發現的。

在最初的調查中,尋屍犬被帶到現場。尋屍犬在三個不同的場合表現出了可能有人類遺骸。然而,在週末將汽車從院子裡移走後,對現場的進一步挖掘,並沒有發現任何人類遺骸。

根據阿瑟頓警察局的新聞稿,調查人員於10月23日週日,部署了可穿透地面的雷達來檢查現場。現場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或可疑之處,也沒有發現任何人類遺骸。 阿瑟頓警察局說:「我們的現場調查到此結束。」

調查人員確定,這輛車很可能是在20世紀90年代的某個時候,被埋在這塊土地下的,大約4-5英尺深。在挖掘車輛的過程中,發現裡面有多個未使用的裝滿混凝土的袋子。據阿瑟頓警察局稱,該車於1992年9月向帕洛阿圖警察局報告被盜。

警方說,這輛車是在現在的房主入住該房屋之前被埋的。調查發現,該豪宅的前主人John Bocktune Lew有犯罪史,包括謀殺罪(後來被加州最高法院推翻)以及因保險欺詐被捕,原因是他試圖在金門大橋附近沉沒他擁有的一艘遊艇,並要求120萬美元的索賠。

KRON4記者在現場確認,在阿瑟頓後院發現的汽車,有一個個性化的車牌,其中包括房子原主人的名字「Lew」。◇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