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從加州再發射53顆衛星進入軌道

【2022年10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美聯社報導,週四(10月27日)晚上, 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將53顆Starlink衛星送入軌道,照亮了加州的天空。

火箭於下午6點14分,從沿海的范登堡空軍基地(Vandenberg Space Force Base)升空。在黃昏時分發射,天空中可看見一大片白色的煙塵。

獵鷹9號火箭可重複使用的第一級,成功地降落在太平洋的一個海上著陸平臺上。這是該助推器的第八次飛行。這些衛星之後,由火箭的第二級部署到位。

Starlink是由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 打造的一個基於太空的寬帶互聯網系統,在近地軌道上部署數千顆衛星,為世界各地提供服務。

目前,SpaceX已經將2,000多顆互聯網衛星送入軌道,計劃再增加數千顆。

該公司工程師曾在5月份表示,這些衛星已經為全球超過33個地區,提供互聯網服務。◇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